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2016火猴蓮師本命年札西炯《見即解脫蓮師法會金剛舞》朝聖之旅



尊勝法林★Info@Tashijong <info@tashijong.org.tw> 於 2015年10月22日 下午10:37 寫道:
敬邀
2016火猴蓮師本命年
札西炯《見即解脫蓮師法會金剛舞》朝聖之旅
朝聖日期:2016 3/16()3/25(),全程10
《蓮師大法會暨金剛舞》的盛典,源自於第三世康祖法王—嘉華多康巴 那旺貢噶丹增,於西元1712年在蓮師聖地勝月大鎧甲窟修行時的淨相中,親見蓮花生大士顯現了化身八變、勇父空行眷屬與天龍八部的莊嚴舞蹈,並遵蓮師囑咐,將其密意伏藏融合於金剛舞、供 讚、灌頂暨大薈供當中,而成為圓滿蓮師儀軌的事相大法會,所有參與法會者有著「修者即得解脫」與「見者必得解脫」的殊勝功德。為了安定世間、利益眾生且振揚佛教,金剛舞盛會至今仍每年在札西炯康巴噶寺隆重舉行。
2016年是藏曆火猴年,也是蓮花生大士本命年。札西炯 康巴噶寺將跨大舉行《蓮師大法會暨金剛舞》盛會,在藏曆二月初五~十五期間,長達11的蓮師大法會,皆由第九世 康祖法王親自主法,藉此使加持力廣增,成就徵兆速現。願具緣善眾發心朝謁,令罪障漸減,得大法喜,成為解脫道上的信心種子。
台北團參加行程如下:
時 間
行   程
03/16()
台北經香港轉機飛德里

搭乘華航CI 71直航班機於台北時間08:25出發 ~ 印度時間13:25抵達新德里

*住宿:為四星 Radisson Blu Hotel New Delhi   
03/17(四)
德里飛達蘭沙拉

印度時間13:00抵達達蘭沙拉(SG2191 1135/1300
分組搭乘專車前往頂果法王親自授記的文殊聖地「札西炯」,車程約需1.5小時。下午抵達札西炯參加蓮師金剛舞法會。     
                           
*住宿:「札西炯」Guest House
3/18()3/23()
法會期間將全程於札西炯觀賞<見即解脫>蓮師金剛舞  

札西炯僧眾的舞蹈動作及手印都含藏了空行勇父在烏金淨土的神秘本尊身相,觀賞能消滅業障及增長善業,並種下解脫的種子,國外人士也常在這個時候專程前來欣賞。詳細介紹請參閱 「信心種子」一書。
◎法會圓滿日,由忿怒蓮師的化身康祖法王賜予大眾蓮師灌頂。
其他寺院內活動說明:
◎覲見竹巴噶舉當代金剛持 康祖法王,接受開示及加持 參見無比殊聖稀有的安諦長老肉身舍利塔、安江長老菩薩海螺舍利 ◎朝禮八世康祖法王舍利塔及塔中自生菩提樹的奇蹟 ◎巡禮寺院 (包含內經行道/中經行道/外經行道,包括曾顯現巨靈像的山神廟札西炯在頂果欽哲法王的淨觀中顯現為文殊金剛壇城,法王以金剛語告知,如果繞行就能獲得如同持誦蓮師咒億遍的殊勝功德。同時札西炯本身就位於喜馬拉雅山的藥草山谷,住客隨時可眺望莊嚴雄偉積雪的喜馬拉雅山脈。
◎可把握機會多遶禮札西炯聖地寺廟、舍利塔、十億遍百字明咒的轉經輪,或隨喜參與24小時持誦蓮師心咒、靜坐,累積功德。
◎若時間允許,恭請康祖法王賜予佛法開示,祈求法王聖物加持。
其他活動說明:
◎若時間允許,可前往鄰近著名的印度小鎮「帕朗普」,體驗極富異國情趣的市集。
◎參訪「雪洞」作者─丹津‧葩默比丘尼寺院  
若時間允許,可前往DGL藏傳尼眾寺院,覲見聞名世界的當代藏傳佛教尼師-傑尊瑪 丹津‧葩默比丘尼,也是「雪洞」等著名書籍的作家,可以參觀莊嚴的寺院與獨特的寺院壁畫。 *此覲見時間為暫定,將配合DGL寺院開放會晤時間調整,特此說明。           
*住宿「札西炯」Guest House
03/24(四)
達蘭沙拉飛德里SG2192 1320/1440
德里飛香港AI310 2315/0630+1
03/25()
香港飛抵台北 CI602 1020/1155
總費用: 新台幣35600
l   7600 (達蘭沙拉至寺廟機場接送與7天寺廟食宿)
l   28000(含全程機票+德里一晚住宿及德里接送機)
**費用不含印度簽證1800(回程若新增德里市區接送車及餐的行程另外通知)
** **請注意:國內線有行李限制不得超過15公斤,且必須提早訂位

參加團員請注意!!!
因入境印度目前需辦理【PAP申請欲報名此蓮師法會朝聖團的法友請務必
1.2015/10/31()前回填以下名單以利寺廟統一提出申請信函。
中文姓名
護照拼音
護照號碼
性別
聯絡電話
EMAIL
機上餐素食(Y/N)







2. 2015/11/15()前回覆印度簽證影本+身分證影本+護照影本。以利PAP申請。

印度簽證代辦:
請填寫備妥附件印度簽證簡表(20160316發團)\護照正本\身分證影本\5X5 相片1(照片不能與護照\身分證\以往印簽照片相同)\現金1800
遞交或郵寄 : 順達國際旅行社 台北市長春路7810樓之5
以上行程委託順達旅行社統一辦理機票購買與德里住宿接送,若有進一步問題,可洽佛學會02-28835192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682

--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www.Tashijong.org.tw ‧e-mail:info@Tashijong.org.tw
11170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6巷8號2樓‧TEL:(02)2883-5192‧FAX:(02)2883-6192
 諸凡於我辱罵且毀謗,惡心惡行做出傷害者,不生不善異熟惡因果,且願轉成利樂遍智因。
 諸凡於我信解且恭敬,祈請供養讚頌冀望者,增長善因樂果善根已,願於此世速為成佛因。
 節錄自《第一世 多康巴所著之願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