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貝瑪林巴傳承古寺–明珠寺重建工程及募款說明

Mindrup Gompa pic6

http://yeshekhorlo-taiwan.com/?cat=4

貝瑪林巴傳承古寺–明珠寺重建工程及募款說明

MindrupGompa (明珠寺) – 位於不丹西部-帕羅之群山頂上,為貝瑪林巴弟子: Lama DrungRinchenChoedor  於十六世紀所建造,其歷史更悠久於崗頂寺院,於2011年不丹大地震中,整座寺院的牆面龜裂、破損,已不適於僧眾修行安住,但由於同一時間有多座數百年寺院於此次地震遭嚴重損毀,基於經費問題,崗頂法王僅能就僧眾較多的寺院先行修復,然歷經四年的失修,毀壞的部分在風吹日曬雨淋的情況下更加嚴重,崗頂法王在不得已情況下,於今年開始籌募經費重建此寺廟。此次中心因舉辦不丹朝聖之旅而能親臨此寺廟,並將相關訊息在此陳述,期盼各界善士大德共同發心修復珍貴古寺,讓古寺的輝煌再次展現、三根聖眾之加持再次垂賜。
寺廟中佛像均為具五、六百年歷史的極珍貴古佛像,主尊為毗如遮那如來、十二臂觀音,以及蓮師八變身,目前因寺院重建之故,所有佛像及經典均暫厝於臨時搭建的木舍中。
Mindrup Gompa pic1
Mindrup Gompa pic2
崗頂法王巡視拆除工作,原來的牆面因已龜裂及坍塌故全部拆除,僅保留原來寺院最底層的基座,新的牆面及內部裝修,則需善心人士共同伸出援手資助!
Mindrup Gompa pic3
Mindrup Gompa pic4
寺院創建者-  Lama DrungRinchenChoedor為貝瑪林巴弟子,亦為修行成就者,寺院仍保有其當年於岩石上留下的足跡。
Mindrup Gompa pic5
Mindrup Gompa pic6
新寺院的正面與側面繪圖
Mindrup Gompa pic7
Mindrup Gompa pic8
按照新寺院的建造規劃,包括寺院三、四層樓高的外牆,以及內部樑柱、窗櫺雕刻及彩繪等工程,需要善士大德慷慨捐助,請將善款匯寄以下學會帳號,佛學會將代轉予負責重建”明珠寺”的喇嘛。
戶名: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銀行:華南銀行新生分行
帳號:113 200605212
匯款請註明”明珠寺"
為協助古寺的募款,佛學會開放以下聖物結緣,所有請購聖物的結緣金將一併轉匯”明珠寺”重建工程。
貝林傳承古寺“明珠寺”重建結緣聖品 ~
1.無量光如來之甘露藥嚓嚓
甘露藥嚓嚓乃根據崗頂寺傳規如法配製,所製作之法藥於寧瑪派中極為著名,此外,亦添加許多稀有難得之聖物,亦由崗頂法王親自開光加持,並以手寫心咒裝藏,其加持威力不可思議,用法同嚐解脫法藥,可食用亦可佩帶。可使一切空行護法如蜂愛蜜般自然圍繞,幫助行者增長順緣、消除違緣。    ( 結緣金:NT$ 5,000.- )
2.貝瑪林巴如我像此如我像根據不丹苯塘普賢岩–貝瑪林巴伏藏王成就之道場中,貝瑪林巴親自捏塑之聖像開模製作,之所以稱為“如我像”,是因為當年貝瑪林巴造完自己的聖像後,問聖像說:像我嗎?而聖像開口回答:很像!很像!因此得名:貝瑪林巴如我像,是貝瑪林巴傳承之寶藏!此聖像可供奉亦可佩戴,所在之處,一切諸佛等三根本、護法自然圍繞,緊急時可取出當中甘露服用,可令行者遠離障礙,臨命終時服用可自然往生淨土,是最不可思議之嚐解脫。    ( 結緣金:NT$3,500.-)
3.貝林傳承不共伏藏憤之怒蓮師辟邪護身之九結金剛結 及 銀製鉞刀、紅銅金剛杵配飾
五濁惡世之時期,眾生由於內心煩腦粗重,感受外在之障礙及違緣亦多,非理作害之魔羅、鬼怪、龍妖等亦多,常使有情痛苦難忍,若能配戴此九結金剛結,一切非人皆不能靠近,能保護行者遠離一切障難及侵擾,是所有護身結中最極威猛之金剛結,於息、增、懷、猛四事業中,屬極威猛之事業。
金剛結如法編成後,唯有經由圓滿憤怒蓮師咒語及閉關的大成就者加持,才能具有除障護身之力量,因此數量極為難得,格外稀有珍貴,此金剛結為2013年於台灣舉辦「大威憤怒蓮師」灌頂法會時,由崗頂法王親自加持。(銀製鉞刀:NT$3,500.- / 紅銅金剛杵:2,500.-)
4.另有精美唐卡 及 古銅精緻佛像共結殊勝法緣,歡迎來電詢問。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台北市松江路221巷9號5樓
連繫電話:0931 206363 / 0937 066 829  傳真:02-2609 2363
以上資料請以傳真或 email方式傳送:
傳真:(02)2609-2363
Email:yeshekhorlo@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