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日 星期日

轉發~~懇請十方大德護持:札西炯.康巴噶寺【金剛舞廣場拓寬工程】


​札西炯.康巴
噶寺【金剛舞廣場拓寬工程】
    康巴噶寺之「蓮師金剛舞」法會,係由第三世嘉華多康巴 那旺貢噶丹増親見 蓮師在眾多眷屬雲聚擁簇下降臨後,所編寫而成的法會儀軌及舞蹈。三百多年來,歷代多康巴謹遵從 蓮師親囑,為消弭未來世教法及行者之諸多障礙,不間斷地舉辦此「蓮師金剛舞」法會。
    這種舞蹈不是讓觀眾看了要鼓掌的一般表演,而是觀看了之後,可以種下解脫種子的珍貴法教,就如同 蓮師親自所授記的:「凡見、聞,及對此法會懷有信心者,罪障、惡業逐漸減弱,並從此成為輪迴邊際者...」其加持力不可思議。
    2016年適逢 蓮師的本命猴年,「蓮師金剛舞」法會將擴大舉行。為了能容納更多信徒來謁見此殊勝法會,以專注的身口意來供養三寶,在尊貴的第九世嘉華多康巴 熙竺年瑪指示下,金剛舞廣場拓寬工程目前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由於此拓寬工程並非是原有的土地即可加以整理,依照札西炯山勢地形,必須從原本的山坡地建築三個樓層,將頂層做為廣場平台,再與原本的廣場連接,因此所費甚鉅,預估工程款約需600萬台幣。於餘增建層將另規劃,不在此期工程計畫裡。
    雖然看起來「只是廣場的工程」,但拓寬了廣場的面積,金剛舞得以更圓滿的舉行,更多的人因為寬廣的空間得以秉持專注的身口意來全程觀看祈請,藉著虔誠心供養三寶而累積成佛所需的福德資糧,這樣殊勝的因緣是因為眾人的發心慷慨解囊所致,這樣以供養間接促進見即解脫的法緣並非隨遇可得。誠摯邀請您把握此稀有難逢之福德因緣,發大善心,隨力布施,共同圓滿此善願。
    所有贊助此廣場建設之善士,不論金額大小,寺院皆於本年度(2016)之諸大法會中祈福迴向。

《特別結緣》
  150萬以上:結緣名家手繪精緻佛像唐卡一幅,並恭請 康祖法王開光。
  100萬以上:結緣手繪精緻佛菩薩唐卡一幅,並恭請 康祖法王開光。
  50萬以上:結緣手繪精緻財神唐卡一幅,並恭請 康祖法王開光。
  6萬以上:於總管護法殿每日修法祈福迴向,蒙受龍天護法加持庇佑。
(需於2016年圓滿)

--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www.Tashijong.org.tw ‧e-mail:info@Tashijong.org.tw
11170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6巷8號2樓‧TEL:(02)2883-5192‧FAX:(02)2883-6192
 諸凡於我辱罵且毀謗,惡心惡行做出傷害者,不生不善異熟惡因果,且願轉成利樂遍智因。
 諸凡於我信解且恭敬,祈請供養讚頌冀望者,增長善因樂果善根已,願於此世速為成佛因。
 節錄自《第一世 多康巴所著之願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