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8日 星期六

抱歉版主近期諸事繁忙~~大白塔捐款更新資訊請看臉書喔!

Dear All,

大白塔捐款的更新訊息,包括還有兩筆不知由誰傳來的匯款,以及結緣土郵寄住址的告知方式 (每一筆捐款代表人的一小包) (sstc.roc@gmail.com),麻煩法友們注意以下三則的臉書貼文內容喔!

抱歉近期諸事繁忙,無法顧及敝人的部落格和法訊 NEWS,接下來可能連臉書也會少上了,不過我們小組的法語圖文還是會繼續進行的,請常來幫我們按讚喔!
普賢法語中英對照 Glimpse from the Dharma Ocean

Serena
如果以下匯款是您轉入的,請用私訊告訴我大名,因為這兩筆呆帳讓我無法結算大白塔捐款,有點困擾喔~~ (還有一些朋友沒有告訴我就自行轉帳,其中兩筆有名字的我就不寫在這邊,若有下次拜託務必告訴我,方便關帳啊!) ~~請"失主"認領!
土銀11/15 後五碼01562 $1000
中信11/15 後五碼51526 $1000
關於大白塔的捐款已有部分送達 (先後分了三筆),結緣土也拿到了不少包,等我們分裝完成之後再向大家公告領取的方式和地點 (若需寄送也請先不要發訊給我,小組內部正在討論工作分配喔),還請稍候!隨喜大家的功德!
Yang Serena 新增了 4 張新相片
32 分鐘前
大白塔修建善款第二筆已經送達,請所有透過我們小組捐贈的法友,將您的郵寄資訊傳送到我們小組的電子信箱:sstc.roc@gmail.com,主旨為「結緣土寄送地址」,煩請務必寫好完整的大名和地址 (包括五碼的郵遞區號),方便我們發心分裝和寄送的法友!
PS: 我們寄給每一筆捐款代表人的小包結緣土,大約為半顆金莎巧克力的大小;抱歉我們無法再作細分,捐款代表人可以自己再分裝給親友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