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尼泊爾大白塔結緣土寄送或領取登記:請在12/10前「重新」登錄完畢,謝謝!

Yang Serena 的相片。



















不好意思!要請所有透過「普賢法譯小組」捐贈「尼泊爾大白塔修建基金」的朋友,無論您是否已經寫信到小組郵址,都請「填寫這份 Google 表單」;因為有些朋友尚未收到回應而有些擔心,且有些朋友來信內容並未寫明所需的資訊,因此決定改用這個方式讓彼此都能順利處理。麻煩大家在12/10前「重新」登錄完畢,包括想在德祺書坊領取的朋友,謝謝喔!
留言
Yang Serena 照片來源:http://www.thegreatawakening.org/hri-updates,其中另有多張關於中柱和裝臟的照片,或請參考曾建智師兄的臉書
A non-profit organization dedicated to catalyzing global awakening by practice, place and design
THEGREATAWAKENING.OR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