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感謝大家共襄盛舉,迴向大白塔佛眼迅即再次護祐蒼生,照耀一切有情速入佛道、速證佛果!

  今天藏曆廿五吉祥日,圓滿將所有託付普賢法譯小組轉交的捐款金額和隨喜名單送達尼泊爾大白塔修建的負責單位之一,感謝大家共襄盛舉!
  根據久居當地的黃師姐說,地震的時候在大白塔方圓五百里內用磚塊泥土搭建的房屋一個都沒倒,大家都相信是佛塔吸收了震幅而得以安然無恙,因此繞塔的人比平常還來得更多了!
  隨喜讚嘆諸位法友的功德,迴向大白塔佛眼迅即再次護祐蒼生,照耀一切有情速入佛道、速證佛果!
  (註一:所有名單都由當地喇嘛手寫記錄並點燈祈願,且於修建圓滿當日再度迴向;部分金額為所捐折半,是因為我們將另一半的金額捐贈尼泊爾政府的大白塔管理委員會──該塔其實是由不同單位共同管理的。)
  (註二:結緣土要等登記住址截止之後再一起寄送,且負責彙整的志工會於12/10才開始處理回覆,還請各位法友稍待~抱歉年底大家都忙囉!)

2 則留言:

  1. 請問目前滿願塔修建募款活動還持續在進行中嗎

    回覆刪除
  2. 我們不是幫忙募款,只是知道有人想要捐款所以協助轉交,目前也已結束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