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西藏慈智小學 (位於青海偏遠山區) 安奉文殊菩薩籌募緣起






西藏慈智小學 安奉文殊菩薩籌募緣起


敬致諸位善心大德們,大家好:

     慈智學校位於青海省扎容的偏遠山區中,對外交通不便,山路崎嶇難行,若遇大雪路況更加難行,且當地百姓以游牧為生,無法讓孩子讀書受教育,所以學校是寄宿制的小學。

     孩子全部住在學校由老師全全照顧,目前有200多位孩童就讀,大多數是單親,孤兒,以及窮苦人家的孩子,大堪布  慈囊仁波切,創辦此校至今已十年,他不遺餘力,不斷找尋好的教師跟教材,教導孩子,寒暑假期間也請老師給孩子補習課業,星期(.日)也不例外,為孩子複習功課,加強課業及學習能力……等。
鼓勵當地學齡的孩子都要接受教育,擺脫文盲。勸導百姓一定要讓孩子讀書,改變他們過去傳統文盲的想法,讓百姓了解讀書識字對孩子未來的重要性。

     仁波切近日內想在校園安奉一尊文殊菩薩像, 一方面鼓勵孩子每天繞佛,念佛禮拜有宗教信仰,希望孩子從小心中有佛,相信因果,除了讀書之外,也要好好的學佛,要懂得感恩,內心一定要有感恩今天有機會讀書是每位幫忙認養的善心大德的血汗錢,大家省吃減用,來幫助你們讀書,孩子們一定要用功,不能辜負認養功德主們所付出的愛心,每天課業之餘要誦經迴向功德主。

     仁波切希望孩子從小要懂得感恩,知恩,將來長大將其所學回饋社會,報答每位功善心大德們, 如果沒有大家功德主們的幫忙也就不會有今天的成就。
在此  懇請諸位善心大德,能幫忙認養孩童,每月固定認養捐助,或隨喜認養捐助皆可。

     訂製佛像(銅製金身),包括裝臟,安座,運費,(完成需要人民幣$70,000元)。

匯款銀行:台新國際商業銀行
銀行代號(812
營業部(0012
帳號2001-01-00006988
戶名:中華民國藏傳顯密菩提三乘林佛學會
會長:王莎賀合十 0936-237733
E-mail: gmlc888@gmail.com   
西藏慈智小學 安奉文殊菩薩佛像 籌募緣起:
http://palriling.org/News/Detail/100

台北中心聯絡方式│般若林│慈囊仁波切Tsulnam rinpoche - 
般若林 菩提三乘林 palriling bodhi Triyana dharma association
http://www.palriling.org/Center/Detail/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