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三月訪台行程



薩迦文殊佛學會 Vajrayana Sakya Manjushri Center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hhtwcenter/
敬愛的佛友大德慈照:
在此向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接受文殊佛學會再度的邀請,將於3/17帶領薩迦寺的仁波切、吐庫、勘布、12位喇嘛抵達台灣,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弘法行程。
行程目前底定如下:
3月17日:法王子智慧金剛仁波切弘法團抵台
3月19日:於1919婚宴廣場舉辦歡迎晚宴
3月19~20日:普巴金剛及三紅尊(咕嚕咕咧、象鼻財神、大自在天)灌頂
3月21~26日:普巴金剛成就除障大法會
3月27日:普巴金剛成就除障大火供
4月1~2日:為清明節慎終追遠舉行大日如來超渡法會
4月4日:離開台北南下弘法
4月8~10日:高雄弘法
4月14日:法王子弘法團離開台灣
以上是此次智慧金剛仁波切來台弘法大致的行程,也歡迎您隨時追蹤文殊佛學會臉書及官網,以瞭解更詳細進一步的消息。
文殊佛學會官網網址:http://hhtwcenter.org/tw/
另外今年文殊佛學會1月中旬之後,我們的常駐上師將陸續從印度、尼泊爾抵達台灣。
第一位喇嘛圖朵,預計1/17抵台。他是穆斯丹首都洛曼灘寺院的常駐上師,他在卡林邦薩迦寺負責9年的瑪哈嘎拉大法會的修持,也圓滿過喜金剛、大日如來、金剛瑜珈母等閉關,對於各種法式儀軌,尤其是龍王煙供、龍王食子供、超渡法會都是非常駕輕就熟,有很大的功德加持。
第二位巴登喇嘛,他是尼泊爾大慈寺的僧眾,他在2010~2015期間在穆斯丹山上圓滿了5年的閉關,包括喜金剛、普巴金剛以及阿彌陀佛,他將成為文殊佛學會的常駐。
第三位仁千多傑,他是穆斯丹首都薩迦寺的僧眾,也是仁波切的侍者,他也圓滿了喜金剛及多位本尊的閉關。法王及大寶金剛仁波切派遣他來台灣,今年將住錫台北文殊佛學會,明年法王將派他到蒙古薩迦寺擔任常駐上師。
在此向大家簡介文殊佛學會將邀請的常駐上師,今年二月開始文殊佛學會將於每月藏曆初八做財神法會及大煙供、十五藥師八佛除障成就法會、二三及二九做護法總集祈願法會、三十做觀音超渡或大日如來超渡,迴向所有有緣的佛友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