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夏札仁波切珍貴法照與法語 & 蓮師七句祈請文口傳影音紀錄

夏札仁波切開示:「於我們所能獻予佛陀最好的祈願或崇敬之中,再沒有比體諒、慈悲、戒殺—包括人、畜、魚、鳥或蟲蟻—更好的了。若能想辦法救度任何眾生免於極大危難,或減緩其身心苦痛,則是對眾生實修慈愛的更進階方式。」
~~ Yang Serena 恭譯
Erik Pema Kunsang
g the life of any fellow human being, animal, bird, fish or insect. Trying to save any life from imminent danger, or trying to mitigate their pain and suffering, is one step further in the active practice of loving other living beings."

宗薩欽哲仁波切談恰札仁波切圓寂 — 失去一位哨兵(西遊譯文)
http://khyentsefoundation.org/…/%e5%ae%97%e8%96%a9%e6%ac%b…/
恰札仁波切(Zhatral Rinpoche)的圓寂標示了這個時代的結束。我們突然失去一位捍衛佛法的哨兵,特別是捍衛金剛乘教法的哨兵,尤其是捍衛藏傳佛教與寧瑪傳承的哨兵。
⋯⋯更多

11年前 原動力文化 在尼泊爾 甲札法王住所拍攝了這段珍貴的視頻-「甲札法王口傳 蓮師七句祈請文 蓮師心咒 」https://youtu.be/7Kff74OA35w 願見者皆獲加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