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8日 星期五

國際悉達多本願會公告:關於宗薩欽哲仁波切大寶伏藏灌頂

國際悉達多本願會公告:大寶伏藏灌頂

如同許多人知道的,仁波切將從2016年2月開始,在不丹東部的塔其拉(Takila)給予「大寶伏藏」灌頂。一些外國朋友曾詢問並請求能夠參與這些教授。
盡管許多外國人與當地的不丹人同樣認真地修持佛法及接受教法、灌頂,然而不丹政府及其旅遊當局,對其他國家佛教徒希望前往不丹參與灌頂並沒有特別的了解。

所以請記住,甚至要拿到超過二個星期的旅遊簽證都非常不容易。依照最新的政策,持有中國、香港和臺灣護照的人更難獲得簽證,他們不再能以受邀者的身分前往不丹,只能以旅客身分進入。

不幸的是,就像在其他地方,這裡也出現許多利用此活動以謀取自己錢財的投機份子,所以請提防任何聲稱是此次傳法之官方機構的旅遊局或旅行社。雖然這些旅行社的索費從每日60至260美元不等(一般觀光客的費用),但塔其拉其實並沒有任何飯店而且因為風大,甚至連適合搭帳篷的地方都沒有,所以你極可能無法在塔其拉享有美金10元應有的舒適,更別說是60元或更多。

簡而言之,此項公告的目的只是要讓大家知道可能會發生的情況,並提出需要註意的訊息,但我們不承擔任何責任。雖然仁波切是給予灌頂的上師,不過活動的籌辦單位是另外一群不同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