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關於2016的「震」卦:請多念誦地藏經和地藏菩薩長咒 + 唐東嘉波大師防地震如意咒輪

以下這個咒輪是唐東嘉波大師所做,其為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化現來源,感謝法友分享!
【夢參老和尚的叮嚀】
地震這麼大的業,我們轉不動,所以我們念《地藏經》,求地藏菩薩轉。
以念佛、念經的殊勝力量,能夠轉化業力。
~歡迎加入方廣line@官方帳號~

📢 緊急通知:
訊息 一 : 喇嘛梭巴仁波切最近吩咐全球FPMT組織的所有中心、專案和服務機構,為了緩和預報會發生在美國加州、尼泊爾和世界各地的地震,必須緊急安排以下修法。根據仁波切的觀察,這些修法必須在2016年2月以前完成:
- 其中尤以完成「地藏菩薩長咒」為重;每人每日21遍
- 受持「大乘八關齋戒」;
- 贊助唸誦全套「續藏經/丹珠爾」四遍
更多詳情即將陸續發佈,敬請關注!感謝您
訊息二 : 💐關於持誦「地藏菩薩」長咒🌻
經仁波切卜卦觀察,在2016年2月以前必須完成1,800,000(一百八十萬)遍「地藏菩薩」長咒的唸誦。
從即日11/19起至明年1/31共74日,若每日持誦21遍長咒,則須1,159人方能完成咒數。
國際FPMT組織已發起全球性共修活動,台灣弟子們也將不遺餘力一同參與!
參與方式:即日起,每日持誦至少21遍長咒,多多益善!
回報咒數日(週日):11/29,12/13,12/27,1/10,1/24,1/31。
回報處:經續法林 02-2577 0333
11/15於美國加州大悲勝海佛教中心 Ocean of Compassion Buddhist Center,仁波切開示:「持誦地藏菩薩咒是為了止息世間痛苦。不只是尼泊爾的地震,也包括最近在日本發生的地震。唸誦此咒能幫助一切成為一個安祥和平的地方。」
經續法林 登記專線 02 2577 0333
梭巴仁波切在昨天日本發生大地震後馬上指示受地震影響或沒受影響的人都可念釋迦牟尼佛名號及心咒,以及念地藏菩薩的咒與及祈請文,祈求救怙 地藏菩薩淨障略軌 歸依發菩提心 我趨歸依佛法眾中尊 直至圓滿證得菩提果 惟願以此布施等功德 成就佛道以饒益眾生 四無量心 願一切眾生具足樂及樂因 願一切眾生遠離苦及苦因 願一切眾生不...
YOUTUB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