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聖教一子續》的請購與功德:隨時將「繫解脫」戴在貼身處,很多人光憑「繫解脫」的加持就於往生後燒出舍利,這隻兔子也是!

Dear All,

Happy Lunar New Year! 大家可多多請購這個重要的觸/繫解脫咒袋,讓您的猴年更吉祥喔~

以下是近期關於本續的臉書貼文:(其他的相關討論可見於 http://bbs.gelupa.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5649,若有受過口傳灌頂,地震時念誦也很好!)


兔子,也能即生成就,「佛陀一子續」(聖教一子續)與種種修法念誦,功德不可思議!
貝瑪慈誠新增了 6 張相片
在這個月的5號,大陸的阿尼才真旺姆買下了一隻受傷的兔子,在幾天的強救下,兔子還是離開了人世……
阿尼按照上師的教言,將兔子調整成吉祥臥,並供燈及助念,特別地,在牠的心間放置了《一子續》,也請喇榮學院念些經……放了三天後,阿尼將其火化,竟然出現了五色光芒,並且發現沒有毀壞的心臟,以及數顆的舍利子……
期間阿尼請上師打卦,結果顯示:其已投生至金剛薩埵的所化處,即東方的現喜剎土,這是一處密勒日巴、巴楚仁波切、米滂仁波切所在的聖地……
【兔子故事的詳細過程:http://mp.weixin.qq.com/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