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8日 星期一

新年祈福:願一切有情,尤其獨居無伴、無依無靠者,人前歡樂、人後落寞者,茫然無助、虛晃度日者,能獲善師益友,跨越娑婆苦洋,共達祥樂彼岸!

Yang Serena 新增了 3 張相片
昨天 19:32

願一切有情,尤其獨居無伴、無依無靠者,人前歡樂、人後落寞者,茫然無助、虛晃度日者,能獲善師益友,跨越娑婆苦洋,共達祥樂彼岸!

「我唯一能帶走的,是在記憶中因為愛而沉澱的那些回憶。這才是真正的富足,它會跟著你、伴隨你,給予你走下去的力量和光芒。」 ~ 敝人的翻譯,和您分享!
~ 新年的第一篇貼文,居然是別人的假遺言!但是,裡面充滿了感恩和省思,剛好是我這把年紀所最需要做到的事情,所以就自行翻譯給大家欣賞(網路的譯文感覺還不夠貼切),歡迎引用、敬請指教喔! ~ 另外一件事情
SERENALOTUS.PIXNET.NET|由 SERENALOTUS (SERENALOTUS) 上傳

Yang Serena 新增了 4 張相片
獨佔枝頭的寒櫻,要說是愛現,還是精進,管它的,我兀自漫爬在牆上,等草兒長上來陪我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