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措尼仁波切2015台灣弘法線上影音複習 & 詠給明就仁波切2016亞洲弘法行程

親愛的法友們:
 
2016新年吉祥!
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自2012年來台弘法,因其殊勝清淨的傳承、自身精勤實修的體驗、深入當代生活和心靈特質的洞見,以及超過20年的全球教學經驗,使得仁波切的法教獨樹一格。四年以來,上過課的同學、法友,無不深受啟發,同步打開知性層面的腦,和感受層面的心,在實修上突破很多原本不自知的障礙。
 
仁波切所有的法教,都植基於九乘頂峰的大圓滿,深不可測,也因此上過課的同學,在法喜盈滿之餘,都感到這些課程聽一次是遠遠不夠的,每次的課程都必需複習再複習,每次課程也都有同學請求仁波切提供影音或錄音。
 
實則,「提供法教」原本就是仁波切及其全球工作團隊芬陀利迦(Pundarika)的四大使命之一(四大使命為4個P,亦即對於佛法的保護Protect、保存Preserve、推廣Promote、提供Provide)。為了回應同學們的請求,協助同學們熟習法教,打好實修基礎,仁波切已指示台灣芬陀利迦執行網路的教學影音分享計畫,將已教授的課程中可以公開給大眾的部分,不定期的將上課影音放在台灣芬陀利迦中文官網上,讓大家上網觀看複習。
 
祈願我們每一個人,都以領受仁波切親臨授課一樣的心情,來複習這些珍貴的法教,然後把學習到的訣竅,化為實修,準備好自己,來領受仁波切進一步的教導,透過一再的學習、實修,終能進而利益一切有情!也歡迎分享給其他未參加課程的法友們!        
 
 
措尼仁波切 2015 課程
線上影音複習
12/3   就在今夜~
和「微細身」做朋友!
製作中
12/4~6    六度波羅密-
現代生活中的智慧與慈悲
六度課程共六堂課
第一堂課剪輯為五片
第二堂課剪輯為四片
第三堂課剪輯為五片
第四堂課剪輯為三片
第五堂課剪輯為兩片
第六堂課剪輯為兩片
          

12/8  心性引導~
徹見自心明覺的訣竅
12/25~26大圓滿—
中陰聞解脫根本閉關
製作中
12/27  開示:
如何在無常中安頓自心
製作中
12/27     關於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的開示
製作中
其他閉關課程影片 
2013 四念住 禪修教學
http://www.pundarika.tw/?tw&video_28=1
2014 有智慧的愛http://www.pundarika.tw/?tw&video_28=8



 
加入台灣芬陀利迦官方LINE@網址:http://line.me/ti/p/%40ydm7090w
                                                       ID:@ydm7090w



明就仁波切2016亞洲弘法行程

各位同學新年好!
明就仁波切圓滿了4年半的閉關,回到大家身邊,在這樣的歡欣鼓舞中,我們來到了2016年!
按照目前初步的計畫,仁波切將在下半年來到台灣,見我們所有人,並給予禪修教導。讓我們用練習、練習、再練習,大家一起勤練習,準備好自己,來領受仁波切的教導。
願2016年,是每位同學都深入禪修,認識並熟悉自己本具的所有美好特質的一年!

香港
9/9~18閉關
9/19~20公開活動
9/22~25噶舉祈願大法會
 
新加坡
9/27公開演講
9/28~10/2開心禪閉關
 
馬來西亞
10/4~10閉關(penang )
10/10灌頂
 
印尼
10/12大眾講座(Surabaya )
10/13~19閉關(雅加達)
 
臺灣
 
10/20   (週四)    抵台
10/21   (週五)    公開講座-台北-分享閉關經驗
10/22-23 (週六、日)  開心禪一階
10/24-25 (週一、二)  開心禪二階
10/26-28 (週三四五)  解脫道一階
10/29    (週六)   公開講座-台中-中陰、生與死
10/30    (週日)   金剛薩埵灌頂-高雄
 
說明:
一、解脫道一的參加資格,與本次菩提迦耶解脫道課程相同,
  須符合下列條件之一:
(1)參加「開心禪」第一至三階,並完成所有規定的功課。
(2)曾參加 明就仁波切教授的「解脫道」第一階或「大手印」第一階,並完成所有規定練習(在閉關前完成即可)
(3)完成一輪完整的四加行的練習(四十萬遍)
(4)接受過一位具資格的佛教傳承者(轉世上師或仁波切)的心性指引
(5)至少有五年禪修練習的經驗,並曾參加過由佛法老師帶領、總共30天的個人或集體禪修閉關(每天六小時以上的正式座上練習)
(6)曾參加大司徒仁波切教授的「了義海」大手印教授,至少前三年的課程或以上
 
二、如有變動,會另外公布。
 
加入台灣芬陀利迦官方LINE網址:http://line.me/ti/p/%40ydm7090w
                                                       ID:@ydm7090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