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 星期日

堪仁波切蘇南嘉措圓寂四十九日 3/13 放生追思紀念會 ~ 隨喜參贊放生方式




堪仁波切蘇南嘉措圓寂四十九日 3/13 放生追思紀念會


敬愛的蘇南嘉措堪仁波切,未期世緣已盡,于今年1月26日在大吉嶺驟逝。曾經在堪仁波切座下,求法受教的一群學生,親炙於堪仁坡切深廣的佛學造詣及善巧的教授,無不感念,師恩之厚澤加被。
是以,于堪仁波切圓寂49日之際,為緬懷恩師無上的懿德及恩德,特別於3/13(日)上午,舉辦放生追思紀念法會。祈願堪仁波切速速乘願再來,延續佛法教育,廣度群生。
為令放生得以如法,本次法會將不廣為公佈放生地點,欲親臨會場或隨喜參贊者,請電洽:0976368887(金剛茶座)。

生平簡介:
蘇南嘉措堪仁波切生於1952年西藏的恭究,1959年流亡印度。堪仁波切一生學習佛法精勤不斷,熏習受教於許多偉大上師,其中從三位根本上師座前得到重要的學習,分別是:第一世竹巴突謝仁波切、 Gan Khentse 仁波切以及不丹第68任國師傑堪布傑曲祖滇津敦珠。堪仁波切從突謝仁波切受比丘戒以及各種戒律,奠定了作為僧侶的基礎,稍長在大吉嶺從Gan Khentse仁波切學習那洛六法及大手印,45歲已經在大學任教中壯年之時,某次法會上值遇殊聖的第68任傑堪布,堪仁波切連續三年至不丹傑堪布座前得到一對一個別的傳授。堪仁波切的大學教書生涯告一段落之後,原本計畫就此隱居修行閱讀,但有感於僧才培育的重要,乃發願以教育延續佛法命脈,奔走致力於大吉嶺卡林邦創建佛學院。堪仁坡切為了籌建佛學院日夜辛勞,去年底堪仁波切身體突然嚴重不適,乃至示現圓寂暫歸佛界。得年64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