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賈傑康楚仁波切法訊:4/24 廿一度母灌頂(台北),5/1蓮師加持如雨降口傳教學及十萬薈供(嘉義)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新增了 20 張相片— 覺得興奮。
✰快報✰
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4/24(日)臺北市祇園佛學會給予珍貴的【21度母灌頂】,5/1(日)嘉義祇園寺給予【蓮師加持如雨降口傳教學】
各位親愛的師兄姐:
Tashi Delek~吉祥如意~照片為2015年3月在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帶領下,為期10天的法會【祈請敬愛上師 賈傑康楚仁波切長久駐世 佛頂尊勝佛母千供】圓滿回台踏著月色上機前永恆美好的瞬間!
尊貴的 賈拉瓦仁波切與敬愛上師夙緣深厚,一生幾乎奉獻於台灣,在悲願創建嘉義 祇園寺之後(全台首座立體中陰文武百尊壇城道場),猶如奮迅度母般濟世利眾再於殊勝印度菩提迦耶籌建二十一度母寺,也因此勝妙緣起~敬愛上師將給予珍貴的21度母灌頂(距上一次此法灌頂已十年餘),懇請師兄姐珍惜此殊勝法緣!
灌頂主法上師: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
2016/4/24(日)上午10:00 21度母修法
下午14:30 21度母灌頂
法會地點:臺北市祇園佛學會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32號B1
TEL:02-2585-3678
↑法會訊息以主辦單位為主並將隨時更新!
2016/5/1尊勝 賈傑康楚仁波切將至嘉義祇園寺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竹山29-1號
2016/5/1(日)上午9:30 大圓滿三寶總攝十萬大薈供
下午13:30 蓮師加持如雨降口傳教學
TEL:05-259-2474
↑法會訊息以主辦單位為主並將隨時更新!
敬愛上師目前仍開放接見弟子,目前住所在東區私人住宅,請事先連絡中心,以利協助安排,感恩!
☆開放時間上午9:30~11:00☆TEL0986-555-335電話存入手機聯絡人後可搜尋到中心的Line,請多加利用~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感恩合十

中華大圓滿任運無死喜苑林佛學會
台北市南港路3段130巷3弄7號5樓
TEL0986-555-335
LHUNDRUB CHIME GATSAL LING CENTER
5F.,No.7,Aly.3,Ln.130,Sec.3,Nangang Rd.,Nangang Dist.,Taipei City
TEL 0986-555-335
http://www.lama.com.tw/content/msg/data.aspx?id=19838
http://www.lama.com.tw/content/msg/data.aspx?id=19850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