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宗薩欽哲仁波切最新播客 & 視頻


The Lodhi, February 10, 2016 Hosted by Team Vana
YOUTUBE.COM/WATCH?V=OJ2Y9U…

1. 2014年宗薩欽哲仁波切在馬來西亞開示《緣起咒》中文視頻


2016-03-30 正見網站 宗薩欽哲仁波切-正見網站  
宗薩欽哲仁波切官網的公眾賬號,正見網站:www.almostbuddhist.com 是宗薩欽哲仁波切的官網。
2014年在馬來西亞,宗薩欽哲仁波切開示《緣起咒》中文口譯視頻在國際悉達多本願會的繁體中文與簡體中文網頁推出了
視頻觀賞:

2. 【欽哲互動】宗薩欽哲仁波切針對學生問題的最新開示


3月26日我們收到來自宗薩欽哲仁波切針對國內學生問題的最新回複開示,這些問題近期會陸續公布,敬請關註。
【欽哲互動】宗薩欽哲仁波切針對學生問題的最新開示(2)

3. 最新 Podcast 播客

The Way of the Bodhisattva - 2015
by: Dzongsar Khyentse Rinpoche

Recorded: Seattle, WA, USA. - July, 2015

http://www.siddharthasintent.org/resources/podcasts/podcasts/the-way-of-the-bodhisattva-2015/

The Way of the Bodhisattva - Part 1:
Duration:  54.00

The Way of the Bodhisattva - Part 2:
Duration:  1:23.00

4.
悉達多本願會在喜瑪拉雅FM開立官方頻道了!登錄以下網址有許多有中文口譯的宗薩欽哲仁波切開示等著你。
Siddhartha's Intent official channel on Himalaya FM is opened. Please visit the following links to listen to ⋯⋯
更多

悉达多本愿会的电台主页,在线收听悉达多本愿会.喜马拉雅,听我想听.
XIMALAYA.COM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悉達多本願會在喜瑪拉雅FM開立官方頻道啦。
登錄以下網址有更多仁波切的開示等著你。
立即下載 APP:http://m.ximalay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