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竹慶本樂仁波切「大手印四字訣」教導影片重播課程開放讓大眾參與

竹慶本樂仁波切「大手印四字訣」教導影片重播課程開放讓大眾參與

親愛的法友們:今年春天,尊貴的第七世本樂仁波切在台北為弟子們舉辦了一個殊勝的大手印禪修閉關,為時四天共開示六場。許多參加的朋友很希望複習,更多因同一時間前往菩提伽耶祈願法會…等等,無法參與此次閉關的法友至感婉惜,於是詢問 那瀾陀菩提台北佛學中心 是否可以機會聆聽此珍貴教法?

感恩  本樂仁波切慈悲應允,中心將於:
四月二十三日起,連續六個星期六晚上,六點半至八點半,為大家重播本次台北 《大手印四字訣》閉關的珍貴教導(影片)

1. 參加資格:請 於近期 閱讀完 本樂仁波切所著 《狂野的覺醒》一書的前十章。

2. 欲請購本書者:
(1) 請至化育基金會(住址: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二段16巷3號6樓)或
(2) 於04/09(六)、04/12(二)、04/16(六) 晚上6:00 ~ 9:00,請至本佛學中心請購。

3. 上課時間:將於四月二十三日起,連續六個星期六晚上,六點半至八點半。
04/ 23、04/30、05/07、05/14、05/21 、05/28  共六次

4. 上課地點:那瀾陀菩提台北佛學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27巷12號四樓)

5. 交通:
(1) 捷運:中山捷運站三號出口  步行五分鐘  或
(2) 搭公車:公車站牌 南京東路林森北路口

6. 費用:隨喜

有興趣參加同學,請填妥以下報名表內容並提交送出喔!
場地有限,報名請早。
謝謝您!

那瀾陀菩提台北佛學中心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