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星期日

奇美多傑仁波切 (噶千仁波切的上師之轉世) 法教專區 & 臉書


台灣噶千佛學會 Taiwan Garchen Dharma Institute 的相片。

噶千佛學會特將奇美仁波切在台開示的內容,集結成文稿,並分享給大眾!開示主要分成三大項目,都是奇美仁波切在每一次共修時的精要開示:「紐涅及八關齋戒修法」、「白度母修法」、「其他精粹」,篇篇精彩可期,未來佛學會也會集結其他仁波切的開示上傳,敬請到以下網址點閱!
 
奇美仁波切開示專區:
http://garchen.tw/Teachings/Chimi_Dorje_Rinpoche_Teachings
 
若您閱讀官網的開示覺得受益很深,建議您也可以點選官網中的FB標籤,分享給您的臉書好友,讓善知識廣傳,福不唐捐!
 
一切吉祥!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https://m.facebook.com/garchen.tw/photos/a.1477778915845034.1073741829.1476492509307008/1710189922603931/?type=3

GarTul Chimi Dorjee Rinpoche -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GarTulChimiDorjeeRinpoche/

版主說明:敝人非常隨喜奇美多傑仁波切的佛行事業,感覺他和噶千仁波切都有著大慈悲心、大慈愛心,能說英文、在學中文,相信未來一定可以像噶千仁波切一樣利益廣大有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