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暑期藏文班招生 -- 貝瑪慈寧老師 (1) 藏文拼音實用原理 (2)《樹王論》文法二階 (3) 《藏文正字學集要.敦珠法王著作》三階


暑期藏文班招生--
授課老師:貝瑪慈寧
6/14(每周二)《樹王論》文法二階 
◆《樹王論》,藏音稱為「雷謝卷旺」,全名《藏文文法三十頌精華‧樹王論》,
為近代噶舉派大德 妙音成就金剛(揚堅竹必多傑)著述之藏文文法述論。 
本課程是為文法課程,講授如何結合書本未能細說之實際應用技巧,
使已經學習藏文文法之學員進階理解藏文文法重要概念,
巧妙應用《樹王論》所說的虛詞種類與意義,以利閱讀藏文,乃至翻譯意義。

◆課程要求:了解藏文文法基本概念、虛詞的種類與功能、具有藏文拼音基礎程度。

上課時間:晚上七點~九點
課程費用:十堂/三千五百元 

6/15(每周三)藏文拼音實用原理 

「藏文拼音實用原理」課程,內容教授主要以邏輯為主,以大量例句示範、練習為輔,
是貝瑪慈寧老師獨有的教學設計,不同於一般的藏文拼音教學模式。
為了助益藏文學生更容易學習《藏文正字學》與其他藏文書籍,
也將在此課程中,教授其他能輔助藏文拼音與閱讀的實用技巧。
課程要求:適合完全沒有基礎或想重新建立基礎之學員

上課時間:晚上七點~九點
課程費用:十堂/三千元

6/16(每周四)《藏文正字學集要.敦珠法王著作》三階 
藏文《正字學》系列課程,是採用第二世 敦珠法王著作的《藏文正字學集要童蒙歡喜耳飾白蓮》,
內容不僅只是藏文極為常用與需知的單字,也是完整藏文偈頌體的文法著作。
正字學具有特別的幫助與妙用,能夠幫助學習者有效率地熟習藏文常用書面文字與日常用語,
避免錯別字的發生,有次第與系統的記憶各種詞彙,極為有助於融通大量藏文單字。

◆課程要求:具備拼音程度學員。
上課時間:晚上七點~九點
課程費用:十堂/三千元

匯款帳號:戶名:德祺書坊中國信託: 822
匯款帳號: 78354-0065589
( 匯款完成,請以email 通知  vv.ww@msa.hinet.net)

報名方式:( 02) 2375-2611   vv.ww@msa.hinet.net
上課地點:德祺書坊, 北市重慶南路一段六十一號六樓 三民書局旁)

                                                                        
德祺書坊 何香君
(02) 2375-2611  0916316233
北市重慶南路1段61號6樓(三民書局旁)
Blog: 
http://blog.xuite.net/zaza_0127/twblog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DEKI0123#!/DEKI01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