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2016.06.18(六)放生活動通知 & 每月共修時間公告

轉貼~~悉達多本願佛學會2016.06.18(六)放生活動通知 ~~
親愛的朋友:
為祈請宗薩欽哲仁波切及一切具德上師法體安康,長久住世;悉達多本願佛學會擬於2016/6/18(六)上午進行隨機購買物命放生活動。
◎若您想隨喜參與,可於2016年6月16日(四)21:00前將隨喜放生的款項匯至下列代收帳戶:
台灣銀行 中壢分行
戶名:廖麗娟
帳號:041008292324
◎若您是以ATM轉帳入該帳戶,則請於ATM轉帳後,將【帳戶後5碼+轉帳金額+姓名】
e-mail至taiwan@siddharthasintent.org,並於信件主旨註明「隨喜0618放生」以便核對。
願此放生功德迴向:
●宗薩欽哲仁波切與一切具德具格的上師們,平安健康、長久住世、佛行事業廣大圓滿。
●尊貴的門措傑尊瑪健康長壽、福祉及其願望實現;對其壽命與事業所有內、外、密的障礙皆消除。
●色達喇榮五明佛學院及全球任何僧眾所居及修行處皆不被政治力所障礙干擾。
●願一切眾生 世出世間善法都能圓滿成功,發菩提心,圓成佛果。
●願世界和平、人心向善、深信因果、愛護環境。
【集合時地】
2016/6/18(六)早上10:00 基隆和平島和一路觀光漁市第12號攤位前
【流程大綱】
集合分組→發菩提心→各組在攤位前,對將被放生的物命灑甘露水及持誦觀修 『延壽增福德放生之道』(蔣揚欽哲旺波尊者著)→送物命上船,迅速出海放生→岸邊齊誦『普賢行願品(短偈頌)』及『金剛薩埵百字明咒』→總迴向→就地解散。
(備註:由於在持誦觀修 『延壽增福德放生之道』中,最好是將欲放生的動物置於前方,念誦祈願文,但此次能載物命出海的船艙空間有限,物命恐難久耐,故並非在物命上船後,大眾才一起持誦觀修 『延壽增福德放生之道』。)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敬邀
備註:
1.此次沒有代大眾租車,敬請自行前往。
2.此行沒有仁波切或喇嘛同行。
3.此次單純放生,不擬舉辦煙供。
4.預計中午前離開,沒有準備便當或餐盒,午餐請自理,並請自備飲用水、防曬用品或雨具。
5.觀光漁市下方及稍遠處的土地公廟設有廁所。
6.配合農委會公告自民國100年4月1日起生效的「水產動物增殖放流限制及應遵行事項」http://www.coa.gov.tw/show_communique.php…
乃直接向漁民購買自海洋中採捕之水產動物放流搶救,因不影響海洋生態,故不在規範之內。

http://taiwan.siddharthasintent.org/news/2016/N160531/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siddharthasintent@gmail.com

Latest News

修訂《悉達多本願佛學會例行月共修時間公告》

31 May 2016
依最新之《中華民國悉達多本願佛學會例行月共修時間公告》,2016年因端午連假、中秋連假彈性放假而6/4(六)及9/10(六)補上班,故6/4(六)的佛頂尊勝佛母共修改為19:30開始;9/10(六)的三根本會供改為19:30開始,特此說明。

《中華民國悉達多本願佛學會例行月共修時間公告》

201473日修訂公布每月農曆二十五舉辦毘瑪喇竺會供
201612日修訂公布農曆二十五依單雙數月分別舉辦不同之會供
2016531日修訂公告適逢彈性放假之補上班日共修時間
.....................................................................

第一條:為方便大眾安排時間參與共修,特此說明中華民國悉達多本願佛學會例行月共修時間。

第二條:例行月共修日及與會資格
一、每個月第一個週六之14:00開始【佛頂尊勝佛母共修】(十方信眾皆可參加)。
二、每個月農曆初十之19:30開始【三根本會供】(十方信眾皆可參加,惟領受過三根本灌頂者方能翻閱法本)。
三、每逢西曆一、三、五、七、九、十一等單數月之農曆二十五之19:30開始【無死聖度母心髓(CPN)會供】(須領受過『無死聖度母』灌頂或『毘瑪喇竺上師相應法』灌頂者方能參加)。
四、每逢西曆二、四、六、八、十、十二等雙數月之農曆二十五之19:30開始【毘瑪喇竺上師相應法(VL)會供】(須領受過『無死聖度母』灌頂或『毘瑪喇竺上師相應法』灌頂者方能參加)。

第三條:通則
一、例行月共修日若適逢非假日,則共修從19:30開始。
二、例行月共修日若適逢例假日,則共修從14:00開始。

第四條:假日或非假日之定義
一、該日為假日或者非假日乃依照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之『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為準。
二、若逢天災,則依佛學會所在地之地方政府(目前是新北市政府)公告為準。

第五條:彈性調整
一、農曆初十或者農曆二十五若適逢週六、週日、國定例假日(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之『政府行政機關辦公日曆表』)則共修時間自動改為從當日14:00開始,若當日下午已有佛頂尊勝佛母共修,則其仍維持從19:30開始共修。
二、每月第一個週六的佛頂尊勝佛母共修若遇非假日(例如因彈性放假而公告補上班..),則共修時間自動改為從當日19:30開始若當日晚上已有三根本會供或毘瑪喇竺會供或無死聖度母會供或其他例行性共修,則其仍維持從14:00開始不變。
三、其他特殊假日(例如:農曆大年初一)之共修時間則依其公告。

第六條:如有未竟事宜,另行修訂。

依最新之《中華民國悉達多本願佛學會例行月共修時間公告》,2016年因端午連假、中秋連假彈性放假而6/4()9/10()補上班,故6/4()的佛頂尊勝佛母共修改為19:30始;9/10()的三根本會供改為19:30開始,特此說明。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敬上
網址︰http://taiwan.siddharthasintent.org/
信箱:siddharthasintent@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