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噶千八十 ‧ 長壽法會」敬邀各中心獻供 & 廣邀志工參與

「噶千八十 ‧ 長壽法會」敬邀各中心獻供及法會流程

2016-06-07
2016年,尊貴的上師噶千仁波切八十歲了,我們何其有幸能在他生世的悲願中徜徉。
 
他似明燈,讓我們的慧命得以找到方向;他似偉岸,讓飄浪於輪迴的我們得以停泊,他以無比的慈愛,作眾生的依怙。
 
7/30~7/31,夏季二日,讓我們以熾熱的心,至心祈願,祈請上師噶千仁波切長壽無礙,教法廣傳。
 
噶千八十長壽法會,將有來自海外的噶千佛學中心來台祝壽獻供,我們也敬邀台灣各佛學中心前來參與長壽法會,並上台向仁波切獻供。
 
佛學中心上台獻供敬請來信報名info@garchen.tw(一般信眾無須報名,可自由入席。)
 
願利一切有情!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噶千八十 ‧ 長壽法會」廣邀志工參與

2016-06-07
親愛的法友們,
 
今年,是大恩上師 噶千仁波切的八十大壽。我們為上師舉辦長壽法會,祈請上師長久住世,廣弘法教的同時,也敬邀所有一切弟子們,以身、口、意來供養上師。因此,我們在此邀請您參與志工的行列。
 
若您想藉這一次機會為上師做身、口、意的承事和供養,請上網路填寫噶千八十長壽法會志工申請表格:http://www.beclass.com/rid=193a05e5754de777f826 。
 
由於長壽法會規模非常殊勝,現場布置需要較多人力,我們呼籲參與的志工盡量參加7/29日下午的場佈。
另外,我們將在七月初為所有志工舉辦一次感恩集訓以及全體至會場做一次實地演練。
 
法會資訊:
日期:2016年7月30日(週六)~7月31日(週日)
地點:台北矽谷,國際會議中心二樓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23號2樓(近大坪林捷運站)
★「噶千八十 ‧ 長壽法會」網址:garchen.tw/Garchen_Longlife
★2016噶千仁波切來台弘法行程:http://garchen.tw/Courses/Garchen_Programs_2016
 
願利一切有情!
 
噶千佛學會


garchen.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