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日 星期日

本部落格將重新整修,不再轉貼近期法訊~~(還是有書訊和法語翻譯喔)

(請各位讀者知悉:本部落格將與 http://blog.xuite.net/yeshi_tsogyal/twblog 這個網頁同步進行整修)

本部落格將重新整修,不再轉貼近期法訊~~(還是有書訊和法語翻譯喔)

敬致各位讀者,

由於個人眼睛和體力已隨著接近半百而日漸衰弱,幾經考慮之後,決定重新整修敝部落格,日後將不再轉貼十方各派的近期法訊,而是以佛法翻譯(包括中英法語對照)、影音媒材(包括好書好片簡介)等相關訊息和文章分享為主;此外,也將於今年結束之前陸續刪除所有過期的法訊和照片

謝謝所有七年多來陪伴支持版主的朋友,現在網路如此方便,尤其目前各個佛法中心都擁有官網或臉書,相信大家也都知道如何搜尋各種資訊,並不需要版主再做轉貼的動作;另一方面,佛法翻譯則仍需更多的人才投入,以便讓佛法廣久傳揚,因此,這會是個人志業未來努力的主要方向。

再次感恩各位長久以來的鼓勵!敬祝大家一切吉祥如意、時時法喜充滿!

Serena Yang 2014.11.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