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5日 星期二

勸請迴遮鐵狗年之惡時禍患~本篇敬請廣傳,祈願眾志成城!

 

勸請迴遮鐵狗年之惡時禍患~本篇敬請廣傳,祈願眾志成城!

 

面對當今世界局勢,懇請諸位效仿龍樹尊者所教導的中道見地,既不過度焦慮,也不冷漠無為,共同為地球有情盡一份心力!~ 本篇敬請廣傳,祈願眾志成城!
今日新增「微信資料夾雲端條碼」(如圖,可用微信傳給對方)以方便分享給中國內地的法友,日前也新增「語音版」於google雲端以方便分享給不易閱讀的法友 ~
可能是顯示的文字是「 2023-02-14 微信长按识别二维码获取文件 该分享永久有效」的圖像
查看洞察報告和廣告
所有心情:
15


昨天為龍欽巴尊者圓寂紀念日,晚上獲悉兩位藏密大師皆表示此文應當廣傳,故而特將本篇連結與大眾分享,希望諸位齊心為這個娑婆情器世界的安康與和平而努力 ~ 還有語音版喔!
 
請留意文中所提到的三項回遮法:
(1) 在各方向建立蓮師像或降魔塔
(2) 念誦廣本的《願望任成祈禱文》或略本的《達貝辛秋瑪》和蓮師咒,並于四方掛起寫有這些祈禱文的風馬旗,對彼發願念吉祥頌
(3) 修持吉祥金剛橛的鎮壓、焚燒、驅逐等證悟事業
應在明年開始進行:「鐵狗年(2030)的障礙能在木龍年(2024)年起加以回遮。因為這些是誅滅諸敵的方便,所以無疑能回遮。」 而造像等部分需要預先準備方能豎立或執行,因此諸位可先著手籌畫。感激不盡!
~ 祈願賢善增長,一切吉祥!
~ 全文如下:

面對當今世界局勢,懇請諸位效仿龍樹尊者所教導的中道見地,

既不過度焦慮,也不冷漠無為,共同為地球有情盡一份心力!

本篇敬請廣傳,祈願眾志成城!

 

勸請回遮鐵狗年之惡時禍患─從障礙險道得大解脫

 

殊勝三寶無欺勝皈處 蓮師濁世教眾惟一怙

化身伏師應時調眾生 思及彼等恩德敬信盛

 

向集結所有如海伏藏中之預言,並清晰指引取捨之雅欽法洲康薩顛波致敬禮。智者應依彼之方便,令吾等由狹隘險道中解脫。

 

所有蓮師攝政─大伏藏師們的預言均集結在雅欽大法洲,怙尊康薩顛貝旺修仁波切檢驗並比對所有這些預言,他發現預言指出,在鐵狗年(2030)會有一場大戰在世界發生。在伏藏師吉美努登多傑所取出的預言中說到:「十八杜盧卡軍隊將持一百零八種不同的武器跟鎧甲,他們的食物、語言、衣著盡與我們不同。他們都是不知滿足的極端者。」怙尊賈劄桑傑多傑也在他的《回遮劣劫時代動亂之心意敦請祈禱發願文》中說:「劣緣果報大海橫流中,惡言動搖有權大人心,惡願所化武器爆大風,此惡徵兆逼近之訊息,無明愚人迷悶不知曉,見聞思憶即生出恐懼」。由此以及許多宣言中可知,不能說此世界未來絕不會發生核子戰爭。此外許多專家也評估,並擔憂這種可能性。這種戰爭只會傷害東西方的所有國家跟政府、傳統、人民,並且毫無益處。

 

為了避免這種不幸,預言中說了許多依於因緣的方便法來回遮。在伏藏師吉美努登多傑的《預言目錄》中說:「... 因此未來要如此加以回遮。就像你會在河水漲溢前蓋水壩攔水,否則等水來時就沒辦法了。」以及「在最高的山頂上安置烏金身像,在四方懸掛多色蓮師咒風馬旗,念吉祥頌並發願。日夜高聲念誦蓮師咒,廣略的《心願任運成就祈請文》,以及在石頭山崖雕刻蓮師咒。這些是本伏藏所示的特別回遮方便。」以及「在各地以及每個山谷底下建立佛塔,盡力在塔中放置蓮師除四大災像,迎請本尊勝住,依照能力造或大或小的塔。」

 

在《喀嘉瑪預言》中說:「在五大佛母立姿像中,安放各別大種之輪、種子字、珍寶、藥材、穀類、彩綢,然後埋藏在妥善選擇的山頂上,念吉祥頌、授予、開光,依此大種混亂將會平息,五大將會安于自處,因此各地安樂賢善的功德能增上。此外,施行符合十方正法的法規,施行之處的快樂將會增長。」「即使你沒能完成其他回遮五種杜盧卡的方便,所有重要與富有之人,以及其他具信者,都應該在吉祥處所聚合,建立合格的佛塔,當中放置收集來的武器,用網或五色繩捆好,武器朝下,以此壓制所有的炯波、鬼,以及外來者。請有加持的瑜伽士開光,獻供並祈請,如此所有跟武器相關的不幸就會減少、此地不會有打架跟爭吵,外來軍隊能被阻卻。又或者,收集眾多藥物作甘露藥修法會,把法藥尖頂安放在塔中,開光後能消除疾病損惱。又或者,收集多種穀類,放入塔中如前而作,就不會有饑荒。」

 

在大伏藏師敦炯林巴的深伏藏中說:「尊勝降魔塔,具有能征服各地,不被魔羅惡願所轉的多種吉祥緣起。如果能在每地都造一座,就能扭轉魔羅惡教一百年。」此外,在伏藏師仁津烏金謝繞的預言中說:「(建立)伏魔烏金之廟,遵守業因果取捨的教法,保存祖先的傳統,作桑煙供、作酬願供,製作並懸掛風馬旗,是很深奧的(回遮惡力量方法)。」有許多此類預言。

 

康薩顛貝旺修也教導說,所有這些回遮法都可以歸類為簡要三項:(1)在各方向建立蓮師像或降魔塔;(2)念誦廣本的《願望任成祈禱文》,或略本的《達貝辛秋瑪》,念蓮師咒並于四方掛起寫有這些祈禱文的風馬旗,對彼發願念吉祥頌;(3)修持吉祥金剛橛的鎮壓、焚燒、驅逐等證悟事業。

 

建立蓮師像的話,如果可以,應該建造鎮伏萬有(囊西夕農,或稱:威攝顯有)形相,大小跟材質依各人能力、地點、時間而定。應該正確裝髒咒語並開光,然後迎請到所說的地點。至於佛塔,應該建立在關鍵地點,例如廿四勝處、八大屍林、塔都揚度(松贊干布建寺鎮壓魔女四肢處),雪山以及此世界東南西北四方山脈之頂,以及大河大海,區域邊境,河流交匯處,以及眾人群居處。其大小,大的數層樓高、中的一層樓或一個人高、小的一肘高,最小的也有造一指高佛塔的教授。擦擦在造一百零八佛塔儀軌與其他經咒典籍中,也說是如同真實佛塔。這容易操作且十分有效,所以請執行所有建造降魔塔的步驟,裝入咒語並開光,如前所說。然後以完全菩提心的動機,將之安放在雪山、山頂、森林中央;如果將之沉入湖海底下或埋入地底,就不會被敵方亂動。

 

同樣地,在上述預言中讚歎的回遮濁世方法,就是集體念誦十億蓮師咒,並鼓勵他人念誦廣本的《心願任運成就祈請文》、略本的《達貝辛秋瑪》、印製並懸掛五色風馬旗、抛灑風馬、建造火轉或水轉的轉經輪,高聲播放或廣播咒語跟祈禱文的錄音。有說到我們必須採用各種方法。怙尊賈劄桑傑多傑也在前面提過的祈禱文中說:「...此一剎那無餘摧毀勝者教法與眾生壽命、情器善相之具力有毒核彈;能滅亡無數人類之過去聞所未聞大戰亂,不久之後即將發生之征相日益強大。因此,現代任何人,以強烈離於造作之厭離心與恐懼,心續不由自主感動為緣,思及如幼童呼喚母親或逢險關急念蓮華生之譬喻般,以此敦請如海皈處三寶心意要義之祈請文作為課誦、或書於布旗懸掛于山頂橋邊等處,具有極大之必要與功德利益,相信本人者請銘記在心。」以上所說有大規模執行的價值,且簡單易行,請各位努力實行。

 

此外我們要作吉祥普巴金剛合格的大修法會以及聚會修持,包括其鎮壓、焚燒、驅逐的證悟事業。前面說到的努登多傑的《預言目錄》中說:「特別要作此深藏中的回遮儀軌、初十獻薈供及食子供,念誦佛陀本生傳、向地方神祇獻桑煙、建造山頂神龕(Senkar)並獻供,埋寶藏瓶。在山上或湖邊作淨洗儀軌,獻酬願禮品,歌唱讚頌本尊。」

 

所列的這些方法中,很重要的是應該要由聖士帶領的各教派不分派別寺院的僧團大眾,負責執行供養跟桑煙儀軌、對諸神靈給予教令、對神山及佛陀身語意所依聖物作淨洗儀軌、埋寶藏瓶以補滿環境與有情的衰損。故我促請各位將此銘記於心;同時鼓勵對佛法具信者,總體上行合乎佛法之行,避免不善行,特別要放生魚類及其他動物,盡自己之力在非暴力和平之道上努力,並把這些善行跟發願與吉祥願文結合起來。

 

關於我們應該在什麼時候作這些回遮災禍的努力,在前述的努登多傑伏藏典籍中說:「鐵狗年(2030)的障礙能在木龍年(2024)年起加以回遮。因為這些是誅滅諸敵的方便,所以無疑能回遮。」又,在查同敦炯林巴的預言中說:「野蠻人的教條將在狗年散佈,應在龍年作對治回遮儀軌。不止一個,而是所有寺院都要作!」如上所說,我覺得不能只有一兩個佛學中心,城市或少數人,而是所有人都不能掉以輕心,一定要在指示的時間過去之前依照這些辦法執行。因此我祈求各位真切放在心上。

 

此特別的行動呼籲,是果千嘉威祖古之名號持有者─南洽桑阿顛津,被認定為第六世烏金止美林巴化身者,於第十七勝生周水虎年四月廿九日造。

 

~敦噶嘉波譯于水虎年六月,普賢法譯小組於 2022 8 21 日龍樹菩薩誕辰日開放大眾索取,祈願賢善增長、世界和平!

 

1. 原始藏文(如下附圖):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p6Day3BCTZSquKHRWG7fDUzmL3jPQdqrAD4RmLoVehE59GQZWnS8sBqk6zN5hrfyl&id=100063353463492

2. 藏文英譯(如下附圖):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t9FUNzv7fAKZN3RCGc389MsYNb8h8dDfKe9QaonNAHsQyXJMuH1s7CJhkuUcy6Pvl&id=100063353463492

 

~願意為此盡一份心力的朋友,法本參考如下:

1.《心願任運成就祈請文》(桑巴倫助瑪)藏漢對照

https://www.palyul.org.tw/PenorRinpocheYangsi/Sampa%20Lhundrub--CH%20version.pdf 

2.《達貝辛秋瑪》(《心願任運成就祈請文》短軌)藏漢對照

http://www.noyesnono.org/drdc/prayer/Guru-rinpoche-prayer-sadhana.pd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