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4日 星期三

願奉獻一如茶葉~ 敏卓林佛學院 / 知客接待處暨體適能場地啟建通啟

目前顯示的是「2015協助啟建接待處~2-20151026-105840155.jpg」

The Eastern Sun Group <easternsun9@yahoo.com.tw> 於 2015年11月4日 下午12:16 寫道:

親愛的善友 :

品茗的時候,您是否想到:
這一杯茶的每一滴水,正是適才的一把茶葉,每一片葉子所釋放出來的芳香。
 飲茶者,是不會去分辨每一片茶葉的,因為在一壺茶裡,每一片茶葉都不重要了,然而,這些茶葉匯聚,並釋出了美好馨香。
 佈施,正猶如加一片茶葉到一大壺茶裡,少了我的這一片,看似不影響茶的味道,其實不然;丟進了我的這一片,則一壺茶都有了我的芳香。雖然佈施得很小,也會充滿每一滴水。
 喝者在歡喜一壺茶時,不會讚歎單獨的一片茶葉。一片茶葉是不求世間名譽的,正如以清淨的心佈施,不求功德,不求福報,只是盡心盡意貢獻自己的芳香。
 
佈施不也是如此嗎?《維摩經》說:「佈施,是菩薩淨土。」。願我們奉獻一如茶葉,釋出人的溫潤,清香淡遠的,綻放生命的意義。

...............

日昨( 2015. 11.3)為佛天降日,我們將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蒞台弘法期間護生與放生隨喜功德箱,於最後課程日所集之餘款壹萬元,捐贈陳春女流浪狗園。同時,尊貴的 敏林堪千仁波切亦於越南共信眾舉行放生善行。
願一切眾生遠離苦疾苦 !

 
 
image
 
 
 
 
 
敏卓林佛學院知客接待處暨體適能場地啟建通啟 @ 敏...
品茗的時候,您是否想到:這一杯茶的每一滴水,正是適才的一把茶葉,每一片葉子所釋放出來的芳香。 喝茶者,是不會去分辨每一片茶葉的,因為在一壺茶...
Yahoo 預覽
 


噯瑪火 !
仁者善友吉祥 :
敏卓林佛學院重建工程持續的進度,目前教室與宿舍的主體建物已大抵圓成。
由於佛學院位於北印度,諸多學僧之父母親友往往自南印度、尼泊爾、不丹、錫金等處遠道探訪,卻因佛學院尚未建有接待處,故而僧眾與親眷需至室外談話,並因此地非近市區,故有親眷住宿之不便。
故而誠懇祈請十方善友,協助啟建敏卓林佛學院之接待處。
1】敏卓林佛學院之接待處 :
此接待處之一樓預定為顯密經典流通處,並設有用餐修憩區、辦事處與停車場。
二樓則預定設置可供學僧親眷來訪之住宿房與衛浴間,方便親眷與僧伽會晤談話。另也設有公共盥洗間與儲藏室。

此外,尊貴的敏林堪千仁波切於佛學院損失數名因病往生之優秀堪布後,體認唯有增強僧衆之健康體魄,來日方能扛此弘法大任。
故而邀請著名的瑜伽老師前來授予瑜伽課程,目前並由佛學院嫻熟瑜伽之阿闍黎,持續帶領佛學院師生勤習瑜伽,以期使僧眾每日藉由瑜伽運動,擁有健康。
故而祈請十方協助啟建--
2】合格之體適能場地 (瑜伽練習與羽球場):以令僧眾能於專業場地運動,而能減少運動傷害。

兩項工程所需經費約台幣兩百萬元。懇請十方隨喜發心護持。
同時,也衷心感謝十方大德對三寶與敏卓林佛學院現在與未來之護持。
由於十方的發心與協助,十年來,我們得以慢慢完成佛學院的諸多建設。今日的建設,皆為佛法於百年之後而努力。
在我們邁向智慧與開悟的旅途中,需要僧眾與僧團所予之心靈上的指引與協助,因此,誠盼十方一如既往,協助僧眾與僧團能夠荷擔與傳承佛法之重任。
由於此二項工程仍為佛學院重建之項目,故凡捐款一萬兩千元以上,來日於圖書館刻名誌念乙位。捐款六萬元者可刻名誌念六位;十萬元者十二位。
尚祈仁者善友慷慨協助,功不唐捐 !

⊙供養佛學院建設,隨喜護持五百元以上,結緣【敏卓林金剛薩埵甘露手工皂】乙塊。祝您清淨、平安、喜樂。 .....
敏林堪千仁波切臺灣辦事處 :
【護持】郵政劃撥:1981-1739  【 戶名】:鄭志雄 ( 敬請註明護持項目 ) 
【護持】Paypal Donate 線上刷卡護持 :
http://www.khenchenrinpoche.org/Fundraising.htm
   ( 單據 & 迴向名單請 Email 至easternsun9@yahoo.com.tw
【電話】0958-934288 ( 聯絡人:許居士 )  【傳真】(02)2301-0260 【信箱】 easternsun9@yahoo.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