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在靈感中翻譯佛法,在業力下努力微笑」部落格正式搬到新家囉!



從奇摩到隨意窩,四千六百多篇的貼文,有些文章的閱讀人次超過五千,有時一天的瀏覽人次超過一千,如今,隨著後者的停工,就把這總數三百多萬的累積人氣截圖起來,也將當時作為LOGO的「頂果欽哲仁波切世界和平寶瓶計畫」放在這兒,算是紀錄一段歲月 ~ 謝謝陪伴我走過十多年的三百多萬瀏覽人次!

~ 在靈感中翻譯佛法,在業力下努力微笑 ~ 
在可說與不可說之間,只是個輪迴中的平凡人;
在無可說與無不可說之間,則是個
勤奮又懶惰、直言又隱晦、嚴肅又笑鬧的兩個孩子的媽。

所有以前的貼文,都已轉入這個部落格囉 ~ https://serenalotus.pixnet.net/blog

話說 ~ 2007年開始設定部落格,純粹是為了讓「蓮心基金會」有更多露臉的機會,沒想到這個小雪球越滾越大,如今經過十六載,前者早就建立了官網(當年的相關文章也因此刪除),敝人也早已進入了中年,真是滄海桑田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