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 星期日

宗薩欽哲仁波切將於堪布慈誠羅珠 1/22 的開示前 30 分鐘講談「什麼是具德上師」(1/21 會面不開放大眾進場)

 2015/1/22開場時間提前至晚間700,進場時間提前於晚間600持票券入場者需在645前就座。煩請各位大德配合。不便處,尚祈見諒!

2015/1/22(四)1900  2130
地點: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台北市八德路22603樓)
1900  1945 開場序:宗薩欽哲仁波切開示『什麼是具德上師』 
1945  2130 實修三講之三:堪布慈誠羅珠實修空性見

【 請注意 
1/24 & 1/25天的大幻化網的見解和修法」聆聽者有「資格限制」:必須接受過密宗四級灌頂無上瑜珈(密續)2天的灌頂」。

關於121「宗薩欽哲仁波切」與「堪布慈誠羅珠」參與的討論會,注意事項如下:

1. 本場次必須事先「預約報名」
2. 本場次「僅使用藏文開會」
3. 本場次「只有藏傳佛教四大教派之僧眾」才能入場

能出席者是:聽的懂藏文且已預約的出家人(穿制服者)方可入場

題目:在西方社會的藏傳佛教之現況與將來發展的關鍵因素
時間:2015/1/21下午130430
地點:福華飯店CR406

慈誠羅珠堪布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chengluozhu

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rong.chuling

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2015『看見希望』巡迴講座課程

實修三講

時間:2015/1/201930~2130
地點: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台北市八德路22603

實修三講之一:實修解脫道

對一名嚮往解脫的修行人來說,最主要的必經之路,就是出離心、菩提心與證悟空性的智慧。除此之外,沒有別的更重要的途徑,所以宗喀巴大師稱之為三主要道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將一一為大眾解說,如何實際修持這三個主要的修行之道。

時間:2015/1/211930~2130
地點: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台北市八德路22603

實修三講之二:實修菩提心

當年佛陀是因為愛而誕生,因為愛而生存,因為愛而圓寂的。我們學大乘佛教的人,也應該因為愛而活著。我們雖然不是因為愛而投生,但我們可以因為愛而活著,也可以因為愛而死去。因此,這是一次多麼幸福、多麼有意義的生命旅程啊!from《慈誠羅珠堪布微博》

大乘佛教的核心思想,就是菩提心,且讓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引領我們,踏上菩提心的實修之路!

時間:2015/1/221900  2130
地點:中影八德大樓演講廳台北市八德路22603

1900  1945 開場序:具德上師

1945  2130實修三講之三:實修空性見

知道了空性,僅僅是種下了善根。但證悟空性不是一句空話,一定要身體力行才有用。證悟空性的修行過程,就是削弱我執的過程。習慣成自然,我執漸漸地就會越來越少,無我的智慧就會慢慢增長。這就是走向解脫。from堪欽慈誠羅珠.中觀的基本觀點》

最終的解脫也必須依賴於空性法門,且讓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引領我們,契入空性的實修法門中!


堪欽慈誠羅珠仁波切/2015『看見希望』巡迴講座課程

時間:2015/1/231930  2130
地點:台中大墩文化中心演講廳台中市英才路600

禪與悟

高級的禪定需要有證悟空性的境界,否則不叫禪定。正如達摩祖師的血脈論中所說:直見本性,名之為禪。若不見本性,即非禪也。from《慈誠羅珠堪布微博》

2015/1/241400  1630
2015/1/251000  1200  1400  1700

地點:五峰山南方寶生佛剎新北市新店區五峰路61 39 

大幻化網的見解和修法

如此密中更密之總續大幻化網者,是能開顯金剛乘之一切如海密續之所有密要。如《金剛薩埵意境續》云:生起瑪哈約嘎,即如道法之基也;圓滿阿努約嘎,即如道法之道也;大圓滿阿底約嘎(Dzogchen Atiyoga),即如道法之果也。


 資格限制:必須接受過密宗四級灌頂(無上瑜珈2天的灌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