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5/6 9pm 「八萬四千佛典傳譯」將有24小時的影片分享活動 (臉書和推特):將佛法翻譯為現代語言,讓所有人免費閱讀!

84000Translating the Words of the Buddha | Facebook

"84000 aims to translate all of the Buddha’s words into modern languages, and make them available to everyone, free of charge."

Join us next Tuesday (May 6th) for the launch of the 84000 video! Our campaign will run for 24 hours at the following times - Don't miss it!

California: 6am
New York: 9am
Rio de Janeiro: 10am
Europe: 3pm
India: 6.30pm
Nepal: 6.45pm
Jakarta: 8pm
Hong Kong: 9pm

Melbourne: 11pm

5/6(二)84000佛典傳譯 - 臉書及推特短片分享活

親愛的友:

84000佛典傳譯 (84000.co/ ) 即將推出一個線上宣傳活動,想請您助以一臂之力使其圓滿成功。
我們將在56(星期二)佛誕日這天發佈一個視頻,以精簡與現代的方式,將佛典傳譯的資訊傳達給更廣大的群眾。爲了廣泛傳播這個視頻,我們將開展一個名為“分享一次,捐贈一元”的活動,在推特和臉書上持續進行24小時。
我們將在從台灣時間56晚上9點開始發佈該視頻。屆時,84000的官方帳戶將會同時分享有關該活動的簡短介紹。24小時內,我們每收到一次推特或臉書分享,我們的贊助者都會為翻譯佛典的項目捐贈1美元。
衷心希望您能幫助我們在社交媒體中傳播推廣該視頻,並幫助84000提高公眾認知度,廣泛傳播我們的使命。
您可以藉由以下方式幫助我們:
(1)   請在推特 (twitter.com/Translate84000)和臉(facebook.com/Translate84000)上點擊Follow Like
(2)   當視頻於56(台灣時間晚上9點)發佈後,請在24小時內瀏覽我們的推特和臉書,推送並分享我們發佈的有關該視頻的信息。請在推送和分享時引用該標籤——“ #translate84000 #84000video
您的推送和分享或許可以幫助84000將佛典傳譯的資訊傳遞出去。期待您的幫助。感謝您!

馮燕南 敬上    0939643158
84000 佛典傳譯台灣代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