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噶千仁波切:給法教彙整志工的一些話 & 〈照見〉唱誦光碟


http://drikung.ee/pildid/garchen2.jpg  

各位法友,

近期我們邀請了一些夥伴共同彙整噶千仁波切今年在台北和美國的部分法教,包括中文聽打、英文聽打和英文中譯等等;噶千仁波切西雅圖中心的王會長特別於上週請仁波切為普賢法譯小組的所有成員加持(包括這次幫忙的朋友),並傳來摘錄的開示,以下是我們志工所抄錄的訊息內容,謹與所有法友分享(眾志集成,不敢獨享)

「我昨天晚上剛從亞利桑那回來,我有請仁波切為普賢法譯小組加持,

仁波切很高興,仁波切說所有參加這個工作的人功德都非常大,不僅僅是對他自己,參加的人自己、對家人、對將來都有很大的功德,因為這是法布施。所以仁波切說謝謝所有為這個小組工作的人員,謝謝他們,仁波切說他是非常高興。

仁波切說希望大家能夠認真的做好這個工作,因為這個工作是利益大家,法布施是最大的布施,法布施比錢布施更好,所以仁波切說希望大家在做的時候要認真的做,因為這是法,不是其他的。所以在校對、在翻譯方面大家都要認真的做。

仁波切說大家都很辛苦,自己有工作,用業餘的時間來做這個,有時候會遇到困難,但是仁波切說要想到這是為了利益眾生、為了弘揚佛法,所以不管在工作中有什麼困難,大家都要想辦法堅持、克服困難。

~感恩上師慈愛的鼓勵和加持~
~感謝各位真誠的發心與協助~

備註:噶千仁波切的〈照見〉唱誦CD目前已存貨不多,請購方式煩連結以下網頁(中南部朋友可洽台中里仁的智海書軒,或者詢問 德祺書坊 如何郵購
和噶千仁波切與喬美仁波切心靈相融:《照見》(ATA)唱誦光碟
 
~放空,無所期待。一任肉身化為音聲,一任吐納融歸以太~
 
噶千仁波切簡介:
八百多年前,偉大成就者吉天頌恭開創了藏傳佛教直貢噶舉教派,而他最傑出的弟子之一噶當巴.秋丁巴,即是第一世噶千仁波切。今世的第八世噶千仁波切,是以大悲心聞名於世的成就者,堪布孟色仁波切讚嘆他「活菩薩再世」,直貢法王則讚嘆他為當今直貢噶舉傳承中崇高偉大的瑜伽士。
 
喬美仁波切(洽美仁波切)簡介:
十七世紀,第一世噶瑪喬美仁波切是藏傳佛教公認的偉大成就者。現今的第九世喬美仁波切由直貢法王認證,跟隨噶千仁波切等上師學習佛法,對當代文化、藝術、科技有濃厚興趣,在執導過電影《照見》後,又與「寂靜大師」、國際音樂人瞿曉松合作此音樂專輯,以藝術傳播佛法的精隨。
 
光碟內容簡介:噶千仁波切所唱誦的恆河大手印、白度母心咒、上師相應心咒、觀音菩薩心咒、佛子行三十七頌,以及喬美仁波切所唱誦的金剛薩埵心咒、四無量心、喇嘛誦、心經、百字明咒與蓮師祈請等。
 
台灣請購方式:德祺書坊(光碟收入全數捐贈噶千仁波切西雅圖中心籌建道場)
 
進一步資訊請洽:http://blog.xuite.net/yeshi_tsogyal/twblog/3219778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