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貝瑪林巴伏藏王傳承 –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普賢密意總集大圓滿》閉關教授預告

本傳承乃不丹最大之寧瑪傳承,祖師貝瑪林巴尊者前生即是龍欽巴尊者之轉世,是蓮師親自授記五大伏藏王中的第四位,屬西方蓮花種性,之所以稱為伏藏王是因為能夠開啓“上師、大圓滿、大悲等⋯三大成就法”,過去蓮師所授記之大伏藏師有百八、小伏藏師千餘,但是伏藏王只有五位,是一切伏藏師之王者,因此最為殊勝!

本傳承之伏藏以精簡、甚深聞名於世,這是因為貝瑪林巴尊者往昔於師君三尊的時代,投生為法王赤松德贊之公主,是法王唯一之掌上明珠,但不幸於幼年夭折,法王不忍公主未得成就即早逝,為此淚求蓮師救度,因此蓮師以神變令公主起死回生,但蓮師也預知公主由於宿業使然,壽命不會長久,所以囑託耶謝措嘉佛母親自教養公主,並為了使其快速成就,將心中所有秘密之精髓傾囊相授,並與王臣弟子們共同祝願,願將來公主努力修行、迅速成就、廣大地弘揚佛法、尤其開啓最甚深精髓之伏藏以利益眾生,因此經過許多不清靜、清靜之投生後,刻苦修行始轉世修成空行寧體之初代取藏師·蓮華業緣力、西藏三大文殊之一的龍欽巴尊者、五大伏藏王中的貝瑪林巴尊者,成為藏傳佛教中最為著名之一代宗師,相較於其他成就者,貝瑪林巴伏藏王可歌可泣之歷史更顯得不凡與動人。

http://yeshekhorlo-taiwan.com/?cat=4
http://yeshekhorlo-taiwan.com/?p=1592

近期文章

貝瑪林巴伏藏王傳承 –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普賢密意總集大圓滿》閉關教授預告


一、預計時間:民國103年3月29日 ~ 4月12日 
二、報名辦法:
1、圓滿『貝林傳承之五加行』各一萬遍。(有關五加行的修持,請詳洽中心。)
2、填寫報名表(下載報名表),並詳細閱讀閉關守則。
3、回傳報名表並繳交新台幣3,000元報名費。(此報名費將於學員合格報名後轉入閉關費用,匯款銀行資料請參見以下。)由於場地限制,並為了確保教學品質,因此名額僅約30人,還請各位大德提早報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