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6日 星期日

10/24~11/22 藏曆天降月:讓我們隨著噶千仁波切來念誦白度母心咒!

201410241122乃藏曆天降月,行善行惡的果報都會加倍很多!其中特殊勝的有1024日偏食】(初虧0336,食甚543,食終07:50),116釋尊答應從兜率天返回人間紀念日,1113紀念佛陀上天為母說法畢重返娑婆降凡日

★自佛陀應允返回人間日(11/6星期四)到天降日(11/13星期四)止,每日善惡行力量皆增上十萬倍。

■ 噶千仁波切 白度母心咒唸誦
■ Garchen Rinpoche's White Tara Chanting
★分享~如慈母般眷愛的持咒聲~ ★噶千仁波切於2014年台灣弘法行中,應弟子眾邀請,而特別錄製了34首常用之咒語,唱頌過程中仁波切摯情深切,一氣呵成, 在在處處流露對眾生的細緻關懷。 ★如此珍貴的法音,邀您一起聆聽。第一首,愛的本尊、白度母。
★分享~如慈母般眷愛的持咒聲~...
YOUTUB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