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4日 星期五

108大圓滿上師,誰和您最有緣?(點入文章可看到上師大名的中譯)



108大圓滿上師,您和誰最有緣?
The list of masters in this gallery is provisional, will change and is a work in progress.
唐卡所繪大圓滿祖師大德與當代上師的名單尚未定案,且畫作亦尚待完成。



~本表由普賢法譯小組Iris, Bill, KN, Serena翻譯彙整於2015.07.21,歡迎引用分享;若有指正敬請來信:sstc.roc@gmail.com[敝小組並非該專案的官方代表,敬請知悉!]。

~若想認捐某位上師的唐卡繪製,請用英文聯絡官網:108thangkas@gmail.com;若需翻譯協助,可透過臉書私訊Yang Serena(請說明您的真正姓名、電子信箱和供養金額,以及想要認捐哪一位上師的唐卡繪製)[敝人並非該專案的官方代表,敬請知悉!]。

~部份上師的簡介可參考:
1. 英文:Rigpa Wiki 輸入英文之後看英文簡介
3. 簡體:龍欽寧提百科 分類:祖師大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