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八月八日下午,丁乃竺師姐首度為大家分享她在法譯道上的酸甜苦辣!

丁乃竺師姐8/8首度為大家分享她在法譯道上的酸甜苦辣!


圖片引用:伏藏與內觀-丁乃竺的靈修之路 《文/ 文=楊雅亭.攝影=黃念謹

丁乃竺,這個優雅而響亮的名字,讓您想到了什麼?她不僅是戲劇界的傳奇人物,也是台灣藏密史上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由於她的無私奉獻,讓不少莘莘學子得以親近許多藏密大師而沒有經濟上的罣礙;也由於她的致力翻譯,讓全球不懂佛法英文的中文法友得以領會許多開示的法要。

八月八日下午,普賢法譯學會有幸邀請到丁乃竺師姐,首度為大家分享她在法譯道上的酸甜苦辣,以及一路走來所遇上師的種種深切體驗。本次講座免費開放,但因座位有限,請大家即早入場喔!


日期:8/8(六)
時間:下午3:30~5:303:00開放入場)
地點:德祺書坊,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16樓(三民書局旁)
聯絡:(02) 2375-2611 vv.ww@msa.hine.net 

主辦:中華民國普賢法譯學會 ( http://www.decode.org.tw/ )
協辦:德祺書坊隨意窩Xuite日誌http://blog.xuite.net/zaza_0127/twblog/32654670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