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7日 星期二

北印宗薩佛學院「徵求」華語教師志工

正法源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hokyilodro

正法源公告:

北印宗薩佛學院徵求華語教師志工

我們誠摯地邀請有愛心,有熱誠,希望在喜馬拉雅山腳下貢獻所學,幫助來自西藏、尼泊爾、不丹等國僧侶學習中文的專業華語老師。

位在北印度的宗薩佛學院,因為其嚴謹的教學傳承,一直在藏傳佛教中扮演著培育僧才的重要工作,完成堪布學位回到西藏、尼泊爾、不丹、拉達克與至海外寺院教授佛學的堪布們不計其數。佛學院有鑒於對佛法有興趣的華人與日俱增,從2014年起開始開設中文課程。

時間:2015  3  15 日起

教學對象:在佛學院受過七年以上哲學訓練的出家眾(小班制)

師資條件:服務時間至少三個月,受過華語教學訓練,有教學經驗佳。

福利:食宿全免(如能服務六個月以上的時間,其他所需補助可再商議)。


聯絡方式:語言中心負責人游欣慈女士(Jennifer Yo)(台灣師範大學華語教學研究所畢業)yojennifer@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