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新年祈願!尊勝直貢法王蒞臨噶千禪修園區,灑淨開示,暨噶千仁波切獻長壽祈願!


轉發噶千新訊:新年祈願!尊勝直貢法王蒞臨噶千禪修園區,灑淨開示,暨噶千仁波切獻長壽祈願!
各位親愛的法友,新年平安吉祥!
台灣噶千佛學會特在新年伊始,剪輯此殊勝影片與大眾分享。
日前,尊勝的直貢澈贊法王蒞臨萬里的噶千禪修園區,帶領僧眾修摧破金剛灑淨儀軌,並為全園區灑淨加持。當日是月圓之時,法王稱道吉祥,並預示噶千禪修園區必能利益無量有情,善願圓滿。
在這段影片中,包含優美僻靜的園區的剪影,以及澈贊法王修法的尊容,法王對四眾的精要開示、傳承講解以及「新年祝福」!影片最末,還有噶千仁波切特別對法王蒞臨園區,給予最崇敬的長壽禮讚,二位殊勝成就者之間的禮敬,如此動人!
凡見聞此影片者,必得法王與噶千仁波切的加持,讓我們在新的一年,沐浴在殊勝的法喜之中!
噶千佛學會為親愛的法友獻上最誠摯的祝福。一切吉祥!
佛學會官網:http://www.garchen.tw/
511 次觀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