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12日 星期二

殊利仁波切《預言》影片 5/15 上映:傳統佛教裡男性、女性的平等,以及女身轉世成為伏藏師之謎~


一本隱藏在牆壁夾縫內的破舊法本,究竟藏著什麼樣不為人知的預言?
尊貴的 殊利仁波切將帶領您進入這個預言中,探索那一切的秘密。....
5/15(五)誠摯上映~
歡迎大家進戲院支持……
很多人都知道,宗薩欽哲仁波切(Dzongsar Khyentse Rinpoche)是一位藏傳佛教大師,同時是一位導演,曾執導電影《小喇嘛看世界杯》、《旅行者與魔術師》。
最近,另一位香港、台灣法友熟悉的殊利仁波切(Zuri Rinpoche),也執導了一套名為《預言》(Prophecy,藏文原名Terma「伏藏」)的電影。
這位噶瑪噶舉派的仁波切,希望透過本片讓大眾更了解其故鄉不丹,並領悟人性的真諦。
電影劇情簡介
講述不丹某所寺院中,長老Lama Singye依據古老的伏藏授記(預言),找到了持明洲伏藏師(Rigzin Lingpa)的轉世靈童,並予以悉心栽培。
持明洲長大成人,自知身患絕症,遇上一名與他同年、同月、同日、同地出生的女子玉珍,跟他一樣深感世間無常,引起了他的注意。
他請長老詳細翻查轉世預言,原來是……
歡迎大家進戲院找答案……

大家期待已久,上師 殊利仁波切的電影作品『預言』,5/15日 將於『欣欣秀泰』及『今日秀泰』隆重獻映,歡迎台灣地區的朋友前往觀賞……

電影內容講述:
傳統佛教裡男性、女性的平等,以及女身轉世成為伏藏師之謎~

欣欣秀泰影城:
查詢電話:(02)2537-1889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47號(欣欣百貨,近捷運淡水線/松山線 中山站三號出口)

今日秀泰影城:
查詢電話:(02)2375-1669
台北市峨眉街52號(近捷運板南線西門站六號出口)

目前是先上映一個禮拜,之後看票房反應再決定是否再加映,場次表要5/13才會出來,到時會馬上上來通知大家。
歡迎大家幫忙宣傳,多號召師兄或朋友一起支持。
如果人數多,需要包場,可以留言跟我們聯絡,會有相關人員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