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1日 星期一

措尼仁波切2015/12/8 「心性引導課程」~「徹見自心明覺的訣竅 」 課程錄影已上傳官網

親愛的法友們:
 
2016新年吉祥!
尊貴的 措尼仁波切自2012年來台弘法,因其殊勝清淨的傳承、自身精勤實修的體驗、深入當代生活和心靈特質的洞見,以及超過20年的全球教學經驗,使得仁波切的法教獨樹一格。4年以來,上過課的同學、法友,無不深受啟發,同步打開知性層面的腦,和感受層面的心,在實修上突破很多原本不自知的障礙。
 
仁波切所有的法教,都植基於九乘頂峰的大圓滿,深不可測,也因此上過課的同學,在法喜盈滿之餘,都感到這些課程聽一次是遠遠不夠的,每次的課程都必需複習再複習,每次課程也都有同學請求仁波切提供影音或錄音。
 
實則,「提供法教」原本就是仁波切及其全球工作團隊芬陀利迦(Pundarika)的四大使命之一(四大使命為4個P,亦即對於佛法的保護Protect、保存Preserve、推廣Promote、提供Provide)。為了回應同學們的請求,協助同學們熟習法教,打好實修基礎,仁波切已指示台灣芬陀利迦執行網路的教學影音分享計畫,將已教授的課程中可以公開給大眾的部分,不定期的將上課影音放在台灣芬陀利迦中文官網上,讓大家上網觀看複習。
 
祈願我們每一個人,都以領受仁波切親臨授課一樣的心情,來複習這些珍貴的法教,然後把學習到的訣竅,化為實修,準備好自己,來領受仁波切進一步的教導,透過一再的學習、實修,終能進而利益一切有情!也歡迎分享給其他未參加課程的法友們!        
 
 
措尼仁波切 2015 課程
線上影音複習
12/3   就在今夜~
和「微細身」做朋友!
製作中
12/4~6    六度波羅密-
現代生活中的智慧與慈悲
製作中
12/8  心性引導~
徹見自心明覺的訣竅
12/25~26大圓滿—中陰聞解脫根本閉關
製作中
12/27開示:如何在無常中安頓自心
製作中
12/27關於上師本尊空行護法的開示
製作中


         
https://m.facebook.com/pundarika.taiwan  
親愛的法友們:
2016新年吉祥!
措尼仁波切2015/12/8 「心性引導課程」~「徹見自心明覺的訣竅 」
課程錄影已上傳官網 歡迎大家上官網複習,
也歡迎分享給其他未參加課程的法友們! 
http://www.pundarika.tw/?tw&news_16=227
台灣芬陀利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