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日 星期六

祈請噶千上師長壽,累積白度母心咒 & 台灣噶千佛學會每月最後一週白度母共修加修「超度法」(可網路填寫名單)


祈請噶千上師長壽,累積白度母心咒,敬請共襄盛舉!

2015-01-18
http://garchen.tw/News/NewsInPage/20

噶千仁波切全球的學生, 請幫忙分享這訊息到您的Facebook。以白度母心咒持誦,祈請上師噶千仁波切健康長壽。
 
請加入噶千仁波切的全球弟子,一齊為我們敬愛上師的長壽健康,持誦白度母心咒。我們將預定於2015年4月12日,於長壽法會當日,呈獻總咒數給仁波切。
 
請將您的白度母心咒持誦數目,登錄到寶法林網站:http://www.RinchenCholing.org
 
白度母心咒:嗡 達列 都達列 都列 嘛嘛 阿優 嘉納 布尼呀 布慶 古嚕 梭哈
 
噶千仁波切長壽法會詳細內容(2015年4月7-14日):

Garchen Rinchen’s students worldwide, please help us share this event on your Facebook.

White Tara Mantra Accumulation
for our beloved guru Garchen Rinpoche

Please join us by accumulating White Tara Mantra with Garchen Rinpoche’s worldwide sangha and dedicate to the good health as well as long life of Garchen Rinpoche. We will present the final accumulation to Rinpoche during the long life ceremony on April 12, 2015.

Please submit your accumulating White Tara Mantra(s) to:

White Tara Mantra: Om Ta Re Tu Ta Re Tu Re Mama A Yuh Jñana Pun Ye Push Ting Ku Ru Soha

Detailed information of the Long Life Ceremony for Garchen Rinpoche (4/7 – 4/14, 2015):






大眾交通、停車資訊:http://garchen.tw/Gdi/Xindian_Center_Traffic
 
★冥陽兩利:噶千仁波切傳規白度母加超度法
 
主法上師:尊貴的奇美多傑仁波切
 
佛學會於即日起,訂定每個月最後一個週三晚間白度母共修,加修「超度法」(三月將在3/30加修)廣利冥陽!此超度法《普遍適用於無上密之淨障法・所焚乃是煩惱》是噶千仁波切所編纂的殊勝法本,噶千仁波切曾於2015年的彌陀法會上傳授。此法附加於本尊修法中進行,台灣噶千佛學會將承續美國噶千總部GBI的作法,以殊勝的白度母本尊法(第七世噶千仁波切編纂)加之以超度法(當代第八世噶千仁波切編纂),為一切眾生淨除垢障,特別是為亡者而修,廣利冥陽;誦讀超度法本詞句,其中淨除垢障、斷除我執的意義深遠,大悲力量不可思議,歡迎各位法友蒞臨共修。
 
即日起,法友可以在以下的網路表單提供「生者祈福」/「亡者超度」的名單,佛學會將於每個月的超度修法時,敦請尊貴的奇美仁波切主法,一同為生者祈福,亡者超度。
 
不限共修者填寫名單,但鼓勵各位法友親自參與共修,能親自參與修法,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輸入名單網址:http://goo.gl/forms/U1G3eBUJQ6
 
台灣噶千佛學會 合十
www.garchen.tw
顯示更多心情
留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