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德格版大藏經「甘珠爾和丹珠爾」圓滿特展 8/15~23

大藏經圓滿特展

展出時間:2014年08月15日~08月23日,上午9點~晚間6點展出地點:中油廣場—中油大廳(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號)


Khenbo Tsering Tashi 新增了 5 張相片。
8小時 · Nankang · 編輯紀錄 · 
今天早上,我出席全西藏最完整的德格版大藏經「甘珠爾和丹珠爾」「圓滿特展」的開幕典禮,認識了許多各界朋友,尤其是遇到三年多前,在台南的火車車廂裏巧遇過的(印順導師的弟子)宏印長老,大法師完全記得我們當時短短時間相逢與聊天,法師台上致詞時,特別稱讚我的中文跟三年前比起的進步,果然修行人的煩惱少, 心清靜,記憶力也特別好。
另外,這場展覽的相關解釋等各方都做的謹慎,值得參觀,相信讓提升你對藏傳佛教精神文明的認知,這也是了解佛法的另一種方式。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