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1日 星期四

台北敦珠中心 9/14 啟建龍王法會

Dudjom Dharma House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DudjomDharmaHouse

914()上午十點 藏曆龍日,台北敦珠中心啟建龍王法會。

天龍八部眾即:天(梵 deva)、龍(梵 nāga)、夜叉(梵 yaksa)、阿修羅(梵 asura)、迦樓羅(梵 garuda)、乾闥婆(梵gandharva)、緊那羅(梵 kijnara)、摩睺羅迦(梵 mahoraga)。為守護佛法而有大力之諸神。八部眾中,以天、龍二眾為上首。

天龍八部眾為佛教的護法神,尤其龍部眾生均以誓衛佛法為己任。當有人真正修行佛教時,龍部眾生會特別護持三寶弟子。

龍王居住於世界的大海之中、山林、地岩之間,與我們人道眾生息息相關。

我們用了非常多的有害物質汙染環境,使居住於十方的龍王皆受汙染之苦,龍王的苦是直接反映在這個世界上,目前全世界氣候異常、各種無名傳染病、山崩地裂、風雨不調等皆是龍王痛苦的徵兆。

因此我們必須要向他們獻供龍王寶瓶、龍王煙供、龍藥等洽當供品,以幫助龍族眾生恢復健康以及懺悔我們所造作的汙染。

為了世界國泰民安、風調雨順、法教廣傳,台北中心將於本周日(914),啟修龍王寶瓶開光以及龍王煙供等修法。

邀請您以虔誠的心參與此次法會,向十方龍王獻供甘露法藥,懺悔我們過去以及未來所造作的惡業。

本次法會的龍王寶瓶依照第二世敦珠法王所指示的方式,匯集各種珍貴藥材、各類寶石、陀羅尼經咒以及龍王甘露法藥,如法安置裝臟,於本周日藏曆大出龍日開光加持。

龍藥、龍桑煙供粉,完全依照二世敦珠法王所寫下之配方製作。

並加入敦珠法王所修持之龍王法藥之母藥,非常珍貴難得。

法會供品如法清淨,龍藥、龍桑煙供粉等供品將由中心統一籌辦,可隨喜參贊法會所需要之供品。

中心設立消災祈福祿位,歡迎十方大眾發心贊助。

參加法會者請於前日晚上十二點之後到法會圓滿結束這段時間,勿食任何葷食,包含五辛、蛋類食品。

中華敦珠佛學苑協會
10345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654
Tel: 02 - 25562745
Fax:02 - 2556893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