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康祖法王香港弘法 & 求法募款訊息

多傑喇嘛致法友的一封信

各位法友吉祥:
我們知道 尊聖嘉華多康巴 康祖法王這次應允措尼仁波切的邀請前往歐洲各地弘法,將清淨無垢的竹巴法教,以解脫種子植入了西方人的心中。
就在6/11日,措尼仁波切告訴我,陪伴在 法王身側的這兩個月,怹體驗到了 法王說法的精湛與定力的高深,怹說怹深覺歡喜且確信未來竹巴噶舉的義理傳承,將由這一世的 康祖法王持有且再度發揚光大。
然而,持有且發揚傳承,並不是地位崇高即可,主要是由自身是否擁有灌頂、口傳、引導這三項來決定---獲得灌頂才能成熟自心;獲得引導才能解脫自心;獲得口傳才能做為修持的後援,讓自己在經、續、咒中,得到音聲的諦實力,增長修持的善緣,而且三項皆具才有資格承接傳承且授予弟子加持。
本派的灌頂與引導,法王已多在前一世的阿帝仁波切與這一世的德頌仁波切座前獲得無遺,現在怹需要接受的是眾多的口傳,例如:【白蓮花祖師教言集】、【歷代康祖法王教言集】等等,加起來應該將近40多部的論著,由於可能長達一至二個月的時間,口傳者必須具備良好的體力跟視力。
獻予九世法王口傳者,當然必須是前世法王的弟子,這樣才能讓 多康巴的傳承延續,德頌仁波切以及阿曲長老怹們雖是前世的弟子,然而年事已高,無法擔此重任。
經過討論,寺廟決定邀請吉噶爾仁波切來擔負起這項口傳重任。怹既是第一世康祖法王的三大心子之一,也是前世法王的受法弟子,年紀、眼力都是最佳狀態,因此由怹來獻出口傳是最為合適的了。

104年7月活動公告

【七月份中心活動公告】
7/2 (四)19:30~21:30【大手印前行釋論】
7/9 (四)19:30~21:30【大手印前行釋論】
7/11(六)10:00~12:00【度母曼達二資糧共修】(提醒:參加共修當日請茹素)
7/11(六)14:30~17:30【助念團或傳承護法神儀軌共修】

第九世康祖法王香港弘法之旅暨金剛舞法會

第九世 嘉華多康巴於香港之行程表

尊勝佛母灌頂  7/18(六)晚上7:30~9:30
尊勝佛母灌頂  地點:東蓮覺苑(香港跑馬地山光道15號)

大威德灌頂  7/19(日)晚上7:30~9:30(前行灌頂)
(必須兩日全程參加)  7/20(一)晚上7:30~9:30(正行灌頂)
大威德灌頂 地點:東蓮覺苑(香港跑馬地山光道15號)

佛法開示  7/22(三)晚上7:30~9:30
佛法開示  7/23(四)晚上7:30~9:30
佛法開示  地點:吉祥香巴大乘林(九龍廣東道1143號協和工業大廈2樓)

法會與金剛舞  7/24(五)上午9:00~晚上9:30
法會與金剛舞  7/25(六)上午9:00~下午5:30
法會與金剛舞  7/26(日)上午9:00~下午5:30
法會與金剛舞  地點:修頓室內體育館(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

蓮師長壽灌頂  7/26(日)晚上730~9:30
法會與金剛舞  地點:修頓室內體育館(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30號)

與法王聚餐 7/28(二)晚上700~9:30
法會與金剛舞  地點:天一酒家(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GI003舖)
法會與金剛舞  餐會報名及購票請洽:+852-28505528(吉祥香巴大乘林)

最新法會相關訊息,請密切注意吉祥香巴大乘林網站。若欲發心護持,請點入"最新消息"內下載「活動贊助表」(中心無法代轉,請見諒。) 若有查詢,請聯絡+852-28505528 / +852-98201128

法王長久住世祈請文 無死金剛鼓音

更多文章...
-- 
台灣尊勝法林佛學會 www.Tashijong.org.tw ‧e-mail:info@Tashijong.org.tw
11170 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26巷8號2樓‧TEL:(02)2883-5192‧FAX:(02)2883-6192
 諸凡於我辱罵且毀謗,惡心惡行做出傷害者,不生不善異熟惡因果,且願轉成利樂遍智因。
 諸凡於我信解且恭敬,祈請供養讚頌冀望者,增長善因樂果善根已,願於此世速為成佛因。
 節錄自《第一世 多康巴所著之願文》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