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日 星期五

噶千仁波切「白度母實修心要」三堂課,限額250人!

噶千仁波切「白度母實修心要」三堂課,免費報名,限額250人,額滿截止!

如何證得 我心即是白度母?

white-tara
Garchen-Rinpoche-03p 
當噶千仁波切在勞改營的獄中20年歲月,心中一直有一個溫暖堅定的力量,陪著他,引導著他,穿越那不可思議的業因果,並對受苦及造業的眾生同等生起大悲心──是什麼力量,如此強大而不可思議?
那是白度母。
噶千仁波切說:「我這一生中完全依靠度母,只向度母做祈請,對她有全然的信心。」
當饑餓和死亡近在咫尺,要對所修的本尊生起超越因緣的信心,一點都不容易,但經過這樣的歷程,所生起的修持力量就是刻骨銘心的。仁波切是怎麼做到的?
5月23日(五)從下午到晚上三堂課,由眾生文化主辦,在化育道場舉行的「白度母實修心要」小閉關噶千仁波切就要和我們分享這樣的實修心得,敬邀您免費聽聞,即日起接受報名,限額250人,額滿截止。仁波切課程一向「秒殺」,建議您現在就報名。

透過實修,與白度母的心合一

白度母,是觀音菩薩慈悲的化現。當觀音菩薩不忍眾生受苦,流下了慈悲的眼淚,左眼的淚就化成了白度母。
白度母具有賜與健康、長壽、順緣、保護的世間功德,和幫助我們證得自心本質的出世間功德,雖然示現女相成就,而其功德本質是超越外相的。仁波切將在這次三堂課的小閉關中,重點式教導我們如何實修白度母,幫助我們有機會證得「我心即是白度母」。

白度母口傳,實修必須的起點

晚上的第三堂課,仁波切將為我們做「白度母」口傳,暨《我心即是白度母》簽書。如果您有心實修白度母,一定要把握這個機會,開啟吉祥緣起,讓自己的白度母證悟之路,有一個如法的起點。

仁波切要去青海了,來說珍重再見吧!

另外值得提醒的是,仁波切在小閉關過後第二天5/24(六),將啟程前往青海主寺噶爾寺,所以5/23的白度母小閉關,也是仁波切今年台灣弘法行最後一站,晚上的口傳和簽書,是此行美麗的句點,而且兼有為仁波切送行的意義,歡迎對仁波切有信心的弟子們,一起來跟仁波切說「珍重再見,明年見」


5/23(五) 噶千仁波切「白度母實修心要」課程表

噶千仁波切5/23法訊,要上網報名,有名額限制!(目前只剩50名) http://www.hwayue.org.tw/HY/activity/activities/act-20140523

報到
1:30pm
課程名稱
課程地點
第一堂課
2:30-3:30pm
白度母實修心要(一)
化育道場:
新北市板橋區四川路2段16巷3號6樓
02-8967-1019
課間休息
3:30-4:00pm
第二堂課
4:00-5:00pm 
白度母實修心要(二)
晚餐/休息
5:00-7:00pm
第三堂課
7:00-9:00pm
白度母實修心要(三)口傳暨簽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