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法訊:7/19【山淨煙供】與【施放天馬】(7月17日19:00截止報名)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法訊:【山淨煙供】與【施放天馬】
 
親愛的朋友:
【山淨煙供】與【施放天馬】乃迅速累積資糧、對治違緣障礙、增長福壽智慧之殊勝方便法門,是以敦請尊貴的 蘇南札西堪布,帶領大眾修持山淨煙供與施放天馬。
歡迎大家一同前來,寄行願於風煙與天馬,利有情盡虛空遍十方。
詳情參見如下說明:

※ 時間:2014年7月19日(週六)上午9:30~中午左右
※ 地點:彩蓮觀音(新北市三峽區有木里6-7號 )
※ 參贊方式:若欲贊助,請先行郵政劃撥至19130051中華民國悉達多本願佛學會或於煙供現場投入功德箱,若有結餘,悉數轉為年度佛頂尊勝佛母法會之用。
※ 交通資訊:
A. 欲搭乘中心所租之小巴者,請至http://goo.gl/HtQdrp 報名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7月17日(四)19:00截止。
  上車時繳交車資300元(假日車租較高)。
  搭車地點:捷運板南線新埔站2號出口,馥華飯店門口附近。
  集合時間:7月19日(六)上午08:00
  發車時間:7月19日(六)上午08:20,逾時不候,敬請見諒。
B. 自行開車前往者,自國道三號北二高南下至三峽交流道下→往滿月園遊樂區方向,經過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80號)大約一公里處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218之2號興隆商店)就左轉,→ 偱標示往滿月園遊樂區方向(陸續有電線杆上貼有"彩蓮觀音")進入山區約十分鐘即可到達煙供場地。請在入口處附近停車,步入煙供會場。
請將車子靠著馬路同一邊(面朝向上坡的右邊)往山下排,並且在轉彎處留約2輛車的空間,以免影響彩蓮觀音的鄰居及要下坡的車輛!
圓福慧資糧 得究竟解脫
悉達多本願佛學會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