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宗薩欽哲仁波切的 Instagram

 ·  · 推廣 · 


Yang Serena分享了 Chokyi Gyatso Institute - Dewathang相片

感謝法友分享~~

宗薩欽哲仁波切的 Instagram 已經更新很多照片還有影片哦!這個連結http://i.instagram.com/khyentse/現在只能用智慧型手機瀏覽,一般的電腦(notebook可能無法瀏覽(看見),您可以用手機申請一個帳號,然後用電腦登錄瀏覽。

Khyentse's Instagramhttp://i.instagram.com/khyentse/
宗薩欽哲仁波切 Instagram 最新影片:http://instagram.com/p/rBvvVFiRTL/


申請 Instagram 帳號要用行動裝置(智慧型手機 smart phone)去申請。Instagram 是可以登出的裝置,所以可以借別人的智慧型手機申請帳號之後,再用電腦版登入就能夠看到想要FOLLOW 的使用者的 PO 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