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我心即是白度母:「白度母」實修教授 ~~ 噶千仁波切新書5/1上市

我心即是白度母:「白度母」實修教授

garchen-rinpoche-03s我心即是白度母:「白度母」實修教授作者:噶千仁波切
出版社:眾生
出版日期:2014年05月01日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6091-30-8
裝訂:平裝
訂價:399 元
特價:320 元


獄中20年,信心更增盛,
噶千仁波切對「白度母」最深的憶念……
■我這一生中完全依靠度母,只向度母做祈請,對她有全然的信心。
■向本尊臣服,無論發生什麼事,快樂或者痛苦,我都要徹底臣服於本尊。
■如果我感受快樂,這是來自本尊的慈悲。如果我遭受痛苦,這是我的業、我不經意的心所造成的……當我在監獄時,就是這樣認為的。我知道入獄是因為我的業成熟了。理解這一切使我受益。
■這一生無論順逆,我都一直皈依度母。就算有人用槍指著我,想殺掉我,我會不會死,只和自己的業有關。即使他們殺了我,也只能殺死這個身體,卻不能殺死我的心。
■只要我不遺忘度母,即便我在中陰也會一切安好,在中陰時心想著什麼就會變成什麼,如果我能在中陰憶念度母,我的心就會變成度母。
■如果我們向度母祈請,整個生命都會得到保護。就像我自己,全然的臣服於度母,所以這一生中無數次得到她的保護,免於非時的死亡,對武器的恐懼,對饑餓的恐懼,對疾病的恐懼,對溺死的恐懼……我得到了那麼多次保護,所以對度母有不可動搖的信心。

噶千仁波切新書將於 5 月 1 日上市。
億次阿彌陀佛心咒大法會已經邀請眾生出版社,在 5/16- 5/18 法會期間,到會場來販售新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