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欽哲中英文會訊最新影音:宗薩欽哲仁波切談翻譯的重要性 & 德格宗薩寺



仁波切談論翻譯的重要性
「資訊是人類所擁有最具價值的財富之一,資訊必須能夠被了解。翻譯計畫並不是一件『性感誘人』的事情,但它非常重要。」
宗薩欽哲仁波切

「當仁波切在欽哲基金會與法鼓佛教學院簽署合約的典禮上演講時,我不禁熱淚盈眶,因我知道這將會是人類史上最完整的佛陀教法合輯。願我們未來功德俱足,能夠追隨仁波切的腳步,並為眾生的福祉持續地將佛陀言教翻譯為各種不同的語言。」  
— 來自西雅圖的Judy Cole


    
 
中文電子郵件: suching@khyentsefoundation.org
英文網站: www.khyentsefoundation.org
英文電子郵件:info@khyentsefoundation.org
 
欽哲基金會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由宗薩欽哲仁波切於2001年創立。
其目的是建立一個護持系統,以幫助佛教所有傳承的研究與修持。

KHYENTSE FOUNDATION | Where It All Began: Dzongsar, Derge
KF web page. 進入網頁看完整會訊

KF NEW VIDEO: 最新影音
RINPOCHE TALKS ABOUT THE HISTORY OF DZONGSAR DERGE 

Photo by Yuan Ren, (Derge, 2012)

 
Download Yuan Ren's stunning photographs of Dzongsar from 2012-2013 (10MB)





KHYENTSE FOUNDATION
P.O. Box 156648, San Francisco, CA 94115


Khyentse Foundation is a 501(c)3 nonprofit organization founded by Dzongsar Khyentse Rinpoche in
2001 to build a system of patronage to support all traditions of Buddhist study and pract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