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大寶法王關於夏瑪仁波切圓寂的信函

大寶法王關於夏瑪仁波切圓寂的信函

親愛的法友們,

即使是最偉大的聖者,包括佛陀自身,都會辭世。生命的無常,乃是佛法當中最核心的法教和訊息之一。

尊者夏瑪仁波切於今晨辭世。他的色身化現離開了我們的物質世界,這是令人悲傷的事情。然而,他曾是也將持續是我們的導師,而他的願心和加持也永遠會和我們在一起。

我們必須迴向所有的功德並向他祈請,以及修持阿彌陀佛法門,因為他就是阿彌陀佛的化身。

我們必須請求他乘願再來,利益我們並指導我們,直到我們獲得證悟。

我也在此向尊者的兄長吉美仁波切,以及他的家人和學生致上我的慰問。

噶瑪巴聽列泰耶多傑
2014年6月11日於新德里



~~~~

香港大寶法王官網的歷史照片

Kunzig Shamar Rinpoche and H.H. Dalai Lama
親愛的噶瑪噶舉的寺廟和中心:

在2010年8月13日上午九時,本人在達賴喇嘛聖上位于達蘭薩拉的府第與其會面。討論進行了大约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噶瑪巴爭議和解决方法交換了意見並進行了重要的討論。雖然這個問題不容易解决,由於它牽連到中國和印度的政治,但是依仗達賴喇嘛聖上的祝福和支持,我有信心將會出現一個對噶瑪噶舉傳承和西藏佛教整體有利的妥善的方案。

夏瑪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