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0日 星期三

2023《普賢上師言教》讀書會最後一期

關於《普賢上師言教》~ 

*頂果.欽哲仁波切:本書闡釋了藏傳佛教四大教派的修行之道,而其中沒有任何衝突矛盾。
*宗薩.欽哲仁波切:這是一本超越時空的口訣教授。它就像我們的導師一樣,直接教導我們。頂果欽哲仁波切每到一處,總是隨身攜帶《普賢上師言教》這本書,直到他生前的最後幾天亦然。他曾說過,每天即使只是閱讀《普賢上師言教》的一頁、一句,也是很好的修持。

讀書會引導人:「普賢法譯小組」發起人Serena Yang
上課日期:(六月底至九月初的週五晚上,若班長該週另有要事則改為週二,共十堂)
6/27(二)、7/7、7/14、7/21、7/28、8/4、8/11、8/18、8/22(二)、9/1
上課時間:晚上七點四十分~九點三十分
進行方式:線上直播、錄影連結、錄音檔案
☆本次將聆聽宗薩欽哲仁波切於2003年在美國舊金山對本書的開示(四年的最後一年),若不參與討論,亦可單純聆聽。

☆如同之前這場佛學英文課(https://blog.xuite.net/zaza_0127/twblog/122118363),本課程所有學費都將贊助宗薩欽哲仁波切今年十月在台灣的主要活動第11屆佛頂尊勝佛母千供法會,歡迎共襄盛舉!

☆出家法師、在籍學生皆可免費參加,只要在「其他」那邊註明身份,費用寫「0」,日期寫填表當日,後五碼寫「無」即可喔~


~ 以下為二十一年前的課程訊息,因為隨意窩將於月底停擺所以放在這兒留念 ~  

20101123


從《普賢上師言教》談佛學英文--〈報名額滿〉

    從《普賢上師言教》談佛學英文

     

    宗薩欽哲仁波切將於2011/2/18(五)~ 2011/2/21(一)在台舉行《普賢上師言教》佛學講座德祺書坊特別邀請具有專業翻譯背景同時也是宗薩欽哲仁波切所創「蓮心基金會」在台聯絡人的楊書婷師姐,提前帶領大家熟悉本書所使用的佛學英文。

     

    此次德祺書坊也隨喜書婷師姐的發心,會將本讀書會所有收入,贊助宗薩欽哲仁波切2011年來台的佛學講座。誠邀您和我們一起深入學習並且共襄盛舉這場有意義的讀書會。

     

    關於《普賢上師言教》: 

    宗薩蔣揚欽哲仁波切:
    這是一本超越時空的口訣教授。它就像我們的導師一樣,直接教導我們。

    頂果欽哲仁波切:
    本書闡釋了藏傳佛教四大教派修行之道,而其中沒有任何衝突矛盾。頂果欽哲仁波切每到一處,總是隨身攜帶《普賢上師言教》這本書,直到他生前的最後幾天。頂果欽哲仁波切說,《普賢上師言教》這本書每天只讀一頁、一句,也是很好的修持。

      

    讀書會帶領人:楊書婷  ~  詳細簡介請上 E.T. 翻譯社

    翻譯著作:《綠度母寶藏》、《達賴喇嘛:快樂就從轉念起》、《東方大日:藏傳香巴拉的智慧》、《成佛之道:殊勝證悟道前行法》等;合譯之作包括《達賴喇嘛:心與夢的解析》、《達賴喇嘛遇上耶穌:包容,從對話開始》等

     

     

    上課日期:12/1212/261/91/162/13(隔週日、共五堂)

    上課時間:下午二點半~四點半

    費用:一千元整(不含教材,可代購書籍)

    上課地點:德祺書坊

    上課地址: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616樓(三民書局旁)

    報名電話:(02)2375-2611  or  vv.ww@msa.hinet.net   二十位報名截止

     

                                                                                                                                                        

    匯款方式:

    戶名:德祺書坊

    中國信託:822

    匯款帳號:78354-006558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