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

索達吉堪布 新書《有求:21度母給你溫暖》

寧瑪巴喇榮三乘法林佛學會 | Facebook

6613日,喇榮五明佛學院將舉辦為期8天的金剛薩埵法會。念修金剛薩埵心咒嗡班雜薩多吽,是懺悔業障最有力、最靈驗的法門。若能念誦40萬遍,即便是最難懺悔的罪業,也能得以清淨。任何人想參與都可以,即使8天內無法完成,儘快完成即可。線上直播:http://fypd.zhibeifw.com/《堪欽索達吉微博》2014/6/5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不能因為看到別人的好,就覺得自己一無是處。俗話說: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再偉大的人也有也有自己的短處,再渺小的人也有自己的優點。所以,不必拿別人的優勢,來和自己的短處比。你的長處,或許是他人永遠也無法比擬的!by 堪布索達吉仁波切《苦才是人生》

慈誠羅珠堪布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ichengluozhu

目前我們最重要的修行,除了修菩提心以外,就是清淨罪業。如果沒有清淨罪業,這些罪業會成為很大的障礙,使我們的修行不會有進步,即使暫時有一點進步,過一段時間也會退失等等,會出很多問題,所以,清淨罪業是很關鍵的。《慧燈之光五·金剛薩埵修法》

索達吉堪布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SuoDaJiKanBu

新書推薦:《有求:21度母給你溫暖》

編輯推薦

 本書配有21幅首次面世的全彩極美度母唐卡!請一本書,請21度母住家!

 苦才是人生,殘酷才是青春,如何能斷一切煩惱?度母,除苦最有力!

 據佛典記載:當今時代,最適合修度母法。度母不僅能賜予究竟的解脫,還能賜予世間的圓滿。人們追求的消災避凶、生意興隆、身體健康、相貌莊嚴、工作順利、事業成功……度母沒有不能滿足的。

「佛氏門中,有求必應」,這不是一句空話,關鍵在於方法。

 作者說:從我自身的經歷來看,度母的加持非常靈。而每個人,一生中都會有迫切需要解決的事情,若能真心祈禱度母,許多困難定會迎刃而解,順利成辦一切所願。

 作者索達吉堪布是一位傑出的佛教學者、心靈科學的繼往開來者,也是一位真正的修行者、舉世公認的高僧大德。

內容推薦

度母是觀音菩薩的化身,在當今時代,祈禱度母的感應最快。

人一生會有各種心願,若想達成,並非磕幾個頭、燒幾炷香就行,關鍵要懂得方法。

希望有緣者通過此書,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遣除一切苦難,成就一切所願。

媒體評論

從索達吉堪布的身上,我們能看到佛法的功德。——本傑明伯根(Benjamin Bogin),美國喬治城大學教授

索達吉堪布並不是一位否定所有新事物的保守主義者,也不是一位政治家,同時也沒有為了自己的快樂在山洞裡靜坐。堪布是入世的,但絕對以深入理解和闡釋佛教教義為前提。這方面堪布做得非常出色。——德國馬普宗教與民族多元研究所所長:範彼德(Peter van der Veer

其實,今生的每一次相遇都是久別的重逢。能夠見到索達吉堪布的書便是上天苦苦為你安排的莫大的佛緣,即使你今生不信佛也會給你無上的加持,在你的心種下佛的種子,於未來得遇佛法!——往事隨風jyj


願每一位有緣人都能細細地靜心閱讀索達吉堪布的作品,它會指引你遠離一切痛苦,最終獲得無上證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