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10/20 (日) 無蛋素食點心DIY分享-小烤箱也能做出健康美味喔!

10/20(日)無蛋素食點心DIY分享-小烤箱也能做出健康美味喔!
課程內容:香濃可可旦糕(全素無奶蛋) 無蛋、無乳化劑、無香料一樣能做出美味可口的旦糕喔!DIY體驗、食材介紹,健康的飲食知識交流。
師資: 周蘘秝 (FB: 蘘秝美味小品 )
個人經歷: 從小就對烘焙情有獨鍾,十幾年來不斷精進學習,大學時曾在烘焙社擔任教學。近年更致力於研究美味與健康兼具的素食點心,並不定期到國外參與義工或素食文化交流。

P.S.考量一般家庭較少使用專業烤箱,課堂將讓學員用家庭小烤箱分組DIY實作,將提供旦糕材料包,一份100元,方便學員回家練習手作,需要的學員請事先預訂。
衷心祈願....
所有聽到、嚐過或有緣接觸此素食點心者~皆能生起供養三寶的一念善心~
課程時間:10/20(日) 14:00~17:00
費用:400元(含材料、師資、場地費)
匯款帳號:戶名:德祺書坊中國信託: 822
匯款帳號: 78354-0065589
( 匯款完成,請以 email 通知 vv.ww@msa.hinet.net)

報名方式:(02) 2375-2611 vv.ww@msa.hinet.net
活動地點:德祺書坊,北市重慶南路1段61號6樓(三民書局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